楚汉传奇第62集剧情 刘邦贬魏王为奴仆

2013-07-19 10:20:34 首页

  楚汉传奇第62集剧情

  刘邦见魏王一把软骨头,贬为奴仆,让其去做下马蹬,魏王不堪凌辱,要将魏王妃献给刘邦以求宽恕。

  魏王这般软弱,魏王妃反而依然向刘邦求情放过魏豹。刘邦念魏王妃不屈不挠的个性,将其留在宫中。

  刘邦手下对于是否给韩信兵马大起争议,刘邦决定不但给韩信兵马,还加封为王。

  韩信正在为汉王不给增兵而苦恼,郦食其为其分析汉王马上就要增派人马,但会派常山王张耳过来监兵,以防韩信背反。结果真如郦食其所言。郦食其劝韩信真心接受,静观其变。

  随何去英布军营拉拢英布归顺,英布一直迟迟不肯相见。随何借驿馆着火之际求觐见英布,向英布分析如今天下大势,深得英布之心,随何故意话未说完便离去,吊起英布胃口。

  此时项羽也派来使者向英布借兵五万,随何当着英布杀掉项羽使节,并向英布陈情项羽已觉察英布疑有二心,不会再信任英布,而汉王却会一直重用英布。英布终于动心,决定归顺汉王。

  项羽听闻英布已倒向汉王,北方之地也尽属汉王,大为震怒,宣布出兵讨伐英布,被手下制止。

  汉王刘邦看到昔日魏王妃跟宫女一起劳作,下令驱赶别的宫女,单独跟魏王妃聊天。言谈举止中更钦佩魏王夫人的广大胸襟。

  随何带英布回荥阳城,在城外等待汉王迎接。英布久等汉王不来,只等到下人前来领路,忍怒跟随下人进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