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二王子多伦简介《花木兰传奇》多伦王子是谁

2013-07-19 16:22:02 首页

  莫将/多伦:敌国的柔然王子,一开始化名为莫将,来到花木兰的故乡,原本是为了破坏织女们编制和亲图,却不可自拔地爱上了木兰。两人因为身份的对立而爱得悲壮,最终历经艰辛走到了一起。

  《花木兰传奇》定位为历史偶像剧,郭品超饰演男主角柔然王子多伦,他和花木兰一个柔情蜜意,一个忠孝义勇,刚柔并济。

  在《花木兰传奇》中饰演男主角柔然王子多伦。异域风情的打扮搭配他精致立体的五官,只需刹那一眼,一幅大漠美男风情图便就此诞生。饰演花木兰的新秀明星侯梦瑶,有着多年的舞蹈功底。作为绣女的她,织绣和亲图就如同跳舞般灵动美丽,而变身沙场女战神的她顿时目光锐利,眉宇间透出十足的英气。

  从花木兰女儿身份伊始,始终就只有一份笃定的感情——敌国的王子。王子多伦化名为莫将,来到花木兰的故乡,原本是为了破坏织女们编织和亲图的,可是在与木兰的结识中,多伦不可自拔地爱上了木兰……战争还是不可避免地爆发了,一对恋人要穿上不同的战服,在战场上兵戎相见。于是这份感情在一开始就凝聚了国家、和平、敌我之间的沉重。而由于阴差阳错,战争终于还是打响,两人穿上不同的战服,在战场上刀兵相见,让这段爱情背负了国家的仇恨变得异常悲壮。

  编剧苏晓苑觉得这样的剧情颇有新意,“其他的花木兰要不就是和自己家皇帝谈恋爱,要不就是和自己的同伴、将军谈恋爱,而我们的花木兰是和自己的敌人谈恋爱。”

《花木兰传奇》郭品超饰多伦王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