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第40集剧情 采蝶知画策划阴谋

2013-07-20 11:47:03 首页

  天天有喜第40集剧情

  八姐承诺,自己一定会盯紧采蝶的,九妹说八姐办事自己最放心了。九妹拉刘枫回房,并说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他说。梅瑛向刘枫说起,大牛和玉娇最近在谋划些什么?刘枫却不相信,因为表哥表嫂在最落魄的时候被自己收留,他感激自己还来不及呢。梅瑛劝刘枫防人之心不可无,所以让他留心一下大牛二人。刘枫却说自己相信一句话,大肚婆疑心大。梅瑛要求刘枫一会儿帮忙,自己要亲自查看一下账目。八姐一直跟着采蝶的身后,文琴发现猜测八姐一定是怀疑采蝶的身份,所以他施法提醒采蝶。八姐被发现,匆匆找借口离开。文琴告诉玉书,自己身上有伤,所以要回五魔洞一趟,玉书要跟他一起回去。

  金不唤陪着知画,知画说自己希望身上的伤不要好,这样他才会每天陪着自己,金不唤承诺,等自己当上妖界大王,一定会每天陪着他,这时莫棋匆匆来报,文琴和玉书回来了。得知二人又失手,金不唤不禁十分的生气。莫棋发现文琴的腿受伤了,文琴谎称自己是被撞伤的,金不唤质问他真的是这样吗?玉书也吞吞吐吐的不说,于是金不唤施法,看到了狐狸咬伤文琴的一幕。金不唤指责文琴竟然不听自己的话,去杀九公主,于是便上前出手对付文琴,文琴上前跟大王打了起来,见大王如此狠心的对待自己,文琴不禁用功要对付大王,大家见状赶紧阻止。文琴心想,金不唤,这事不算完。

  金不唤带大家去梼杌洞,大家猜测大王该不会是想用梼杌对付刘枫吧?金不唤承认,大家劝解大王,这梼杌相当的厉害,当年他们可是费了好大的劲才将梼杌拿下的,金不唤却说自己自有办法对付梼杌。说完他施法将梼杌收到了那幅画轴里,并将此交给了知画。吃饭的时候,梅瑛告诉大牛,不如让他们把帐本交给自己管理,这样自己也可以帮他们分担一下,大牛二人一听便吞吞吐吐的,梅瑛质问他们是不是不方便?大牛故意说太方便了,并说一会儿就将账本拿过来。

  玉娇回到房间不禁着急的说完了,大牛却说自己早料到有这么一天,所以早做准备。玉娇纳闷,梅瑛怎么无缘无故的要查账本?是不是她发现了什么?大牛说自己早做了准备,玉娇说把能卖的全都卖了离开这里,大牛却说刘家最值钱的就是这座房子,所以他们要想办法从姨娘那里拿到地契。

  大牛将账本给了梅瑛,梅瑛却要求他们去仓库一下。梅瑛质问大牛,确实这些货跟账本上的一样吗?大牛确定,梅瑛让刘枫点货,点完货梅瑛质问大牛二人,为何账本上面跟货物一点都对不上?大牛谎称今天回来的太晚了,所以没来得及作账,梅瑛向他们索要订单,玉娇谎称订单丢了,梅瑛指责他们把自己当成三岁小孩,之后拉着表嫂去找娘理论。

  大牛给姨娘跪下来承诺,自己只是把订单给弄丢了,如果自己对刘家做什么,定让天打雷劈,五马分尸,玉娇也跪下来发誓,见姨娘不相信,大牛和玉娇假装以死冥志,姨娘上前阻止,并说此事到此为止。得知张大牛对玉书有意思,知画说对付刘枫可有招了。大牛对玉娇说,他们得赶紧把地契拿到走,然后离开这里。

  采蝶把大牛叫到了房间,说与其让少夫人刁难他,不如先发制人对付她,之后她又献计,让大牛将计就计对付梅瑛。吃饭的时候,大牛说自己明天要去给钱老板见面,让梅瑛跟他一起去,这样她有什么疙瘩就一次了清。梅瑛答应,并央求让刘枫跟自己一起去,婆婆却反对,因为梅瑛有孕在身,梅瑛说有刘枫陪着一起去,所以一定不会有事的。

  大牛告诉玉娇,自己已经派人在去的路上设下埋伏,到时候一定好好的教训她。知画交待文琴,他们的目标是刘枫,千万不要伤到九公主,否则到时候无法向大王交待。得知刘枫他们快到了,知画莫棋和文琴化做三名男子提前准备着。大牛纳闷,采蝶说的地方就在那里,为何不见埋伏的人出现?梅瑛看到那么大的雾便起疑心,所以要求停车。下车后梅瑛发现有人摆下了烟雾迷阵,所以交待刘枫要小心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