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13集剧情 太子夜闯萧妃寝宫

2013-07-20 15:00:24 首页

  隋唐英雄第13集剧情

  程咬金带着一坛子好酒,还有一包银子回去给了大脚。他告诉大脚,说今天自己结交了一个有钱的朋友,而且明天就把娘和她一起送到武南庄府上去住。大脚质问他,该不会和尤员外结拜了吧?

  皇后在为太子担心着,他对慧儿说,太子擅听巫师惑众,建造了什么茅庐破屋,而且还在里面装乞丐。所以皇后担心,如果太子再惹出什么事端,皇上肯定会废黜的。慧儿劝她应该为大隋的黎民百姓着想。

  皇后向皇上问起太子的事情。皇上说,这次杨素不禁弹劾了高颎纳贿,而且还弹劾李渊行贿。皇后质问他为什么不把李渊一起抓起来?皇上说,晋文因为如意的事情而记恨李渊,现在想想,晋王是利用这件事情除掉太子一党,同时把李渊斩于马下。皇上决定派人去密查李渊。

  皇上告诉那三位大臣,他要把李渊的那把刀还给他,而且连汉血宝马一同还给他。这样一来,李渊会怎么想,又会怎么做呢?大臣说,这是真正的考验。因为李渊的伪装一旦被剥掉,所以他定会挺而走险,势必原形毕露。皇上封高君雅和张衡为并州留守副使,协助李渊,监视李渊。

  爱妃在那里指责太子,说他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难道连李渊和李世民都拿不下来吗?太子非常生气的要打她,可是她立马假做肚子疼的样子,太子又赶紧道歉。这时,皇后到来了。皇后指责太子爱妃,在这东宫里只有她最后吵闹,最后撒娇,所以她闹什么呢?皇后还指责她,她怀上了皇家的骨肉,就凭这个也想居功自傲。爱妃和皇后顶起嘴来。皇后生气的要掌她嘴。太子站起来替爱妃顶罪,皇后生气的要用家法伺候太子。而且皇后要求陈遗爱用自己的鞋子打太子的屁股。看着太子大叫着,爱妃站起来便拿孩子要挟皇后,皇后生气的将爱妃拖了出去。

  程咬金带着一家人去了武南庄府上。程咬金在那里叹气,说他们很快就要变成残废人了。因为以后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且自己以后要为吃什么而心烦。大脚说他没的吃心烦,有的吃还心烦。

  程咬金喝醉了酒,他说有钱的滋味真是好呀。睡梦中,他梦到一个白衣老头拿着大斧走过来。他告诉程咬金,说他建功立业的机会就要到了。因为程咬金是混世魔王转世,所以自己要传授他三十六路板斧,助他保真主,定天下,取将封候。 白衣老头传授了三十六路板斧,可程咬金只记住了三招。

  尤员外在耍刀的时候,程咬金走过去,说他马马虎虎,因为他的功夫在自己面前不堪一击。尤员外拿出了自己的八卦宣花斧给程咬金,让他跟自己切搓一下。

  程咬金看到那个八卦宣花斧,不禁想起它跟自己梦中的那个斧头一模一样。程咬金说这把斧头跟自己有缘分,他天生就是自己的。

  程咬金使用了刚学来的那三招,处处都将尤员外置于死地。尤员外对他是佩服不已。

  俊达对程咬金说,其实自己是个山贼。靠山王杨林有一批皇杠经过此地,足足三十二万两现银,所以自己手庠庠了。但因为自己现已退出江湖,所以不好出面。程咬金一听便明白,他是要自己替他劫黄杠。程咬金答应了他,并说事成之后自己要一万两千两黄金。俊达说没问题,而且要一分为二。

  程咬金没两下便把杨林的手下打败了。其它的人纷纷求饶。程咬金告诉他们,自己叫程达,那个人叫尤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