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16集剧情 秦琼遭遇杀父仇人

2013-07-20 15:32:28 首页

  隋唐英雄第16集剧情

  太子奏皇上,说自己昨晚上辑拿盗贼,发现晋王的王妃已经悄悄的回府了。皇上说那又怎么样?太子说,萧妃和晋王应当视同一人。皇后说,萧妃回京是上了折子的,她回宫也是自己允许的。皇上质问他昨晚上为何去晋王府里?而且那盗贼是他太子府的李纲,他又该如何解释?所以皇上命令太子去把晋王府的地给打扫干净。

  萧妃告诉晋王,说家庙里的灵芝还有鱼池里的鱼,都是自己早就做过了手脚。萧妃质问晋王,还想不想换位成太子?晋王说当然想。萧妃说,他们现在应该向二圣上旨,说废太子,立晋王。同时萧妃还提议,让杨素向二圣进旨。

  太子奉旨去晋王府里打扫卫生。这时皇上下了圣旨,太子扫地,由萧妃监扫。尽管太子非常的不满,可是萧妃拿着圣旨站在那里,让太子也没有办法。

  太子非常生气的回到了宫里。陈良娣向他问起是怎么回事?太子说起皇上让自己去给晋王打地。陈良娣则解释道,父皇这叫太子扫王,扫就是扫除的意思。太子一听便夸奖起陈良娣。

  李世民带着如意去了郊外。在那里,他突然听到了元霸的声音,于是赶紧冲了过去。李世民冲上前,要救出被关在囚车里的父亲。张衡见到如意,赶紧上前叩拜。李渊命令李世民不要乱来,而且他要李世民上最后一辆囚车上。李渊说,他们这叫自投囚车,让张大人护送。李世民不明白,他们没有犯事,为什么要坐上囚车?在李渊的催促下,李世民他们赶紧上了囚车。

  秦叔宝马上就要被砍头了,程咬金在下面焦急万分。杨林让秦叔宝交出皇杠,而且交出他那些兄弟。可是秦叔宝势死都不肯说。手下突然发现,此人竟然是秦琼。杨林质问他为何假扮响马?秦琼说,因为自己没有在限期内破案,害怕济南府上下百人跟着遭殃,所以自己才假扮响马。杨林一听便笑了起来。不禁放过了济南府上百号人,而且也放了秦琼。

  杨林王爷拿着虎头金枪给秦琼,让他耍给自己看。秦琼接守此枪,忽然他想起娘亲对自己说过的话。原来,杨林就是自己的杀父仇人。秦琼在王爷面前,耍起了罗家枪,王爷对他是称赞有加。同时王爷想收秦琼为自己的第十三个太保。秦琼却说自己没有向母亲禀告,不敢擅自做主。王爷听后给他一个月的时候让他回去向母亲禀告。

  杨素拿着一条鲤鱼去见了二圣,皇上一看,便认得那条鱼是自己当年放生的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