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43集剧情 封赏岳飞 处决俘虏

2013-07-29 14:49:44 首页

  精忠岳飞第43集剧情

  岳云败在了爹爹岳飞的手下,岳飞指责他个儿长了,心眼长了,就是武功没长。岳飞告诉手下的兄弟,这次剿匪抓回来的数千俘虏,让他先行押解,之后等候皇上的处置,兄弟们心情甚好,因为今天大家个个都升官了。岳飞则说蜂蚁之族,何足为功,如今内寇已除,指期北向,他日扫清胡虏,复归旧土,迎两宫还朝,才是他等把酒庆功之时。大家恭喜大哥,三十几岁就当上了节度使,岳飞将那些沉香分给了兄弟们。岳飞回到家里,家人都跑出去迎接,看到母亲的白发,岳飞不禁感叹了起来,之后他帮母亲治疗腿疾。

  素素经过餐馆用餐,独眼龙二人夸奖此人长得真标致,简直就是个娘们。素素听此上前指责小二,给自己端来的是什么牛肉,简直就是羊肉。待素素要走的时候,小二上前让她留下银子再走,生气的素素将他打倒,这时张用夫妇走过来,张用发现此人竟然是素素姑娘。乌诗玛拉着张用的耳朵指责他,这又是他哪个老相好的?张用说这哪是自己相好的,分明就是岳飞的老相好,素素骂他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张用三人聊了起来,他们邀素素留下来。

  朝堂上,皇上质问各爱卿,对岳飞所抓获的匪寇有何见解?张大人提议将他们杀掉,赵鼎却持有不同的见解,皇上质问秦桧如何?秦桧讲解了一番,最后他说是该杀一儆百,还是以德服人,这就要看皇上如何定断其中厉害之处?皇上说以妇人之仁只能误了江山社稷。

  岳云正要向娟儿表白之时,他发现林子里有一些逃跑的犯人,于是他便冲上前阻止,这时犯人拿娟儿威胁岳云,恰巧此时杨再兴赶到将犯人抓获。 犯人跪地求饶,王贵下令杖责八十,杨再兴请求王贵网开一面,王贵则说自己也是秉公办事。得知皇上下旨要杀俘虏,杨再兴质问杨宪,当年自己也是俘虏,大哥可以放过自己,为何不能对他们网开一面? 杨宪决定和他一起去找岳飞大哥。

  杨再兴请求大哥可以对那些匪寇网开一面,杨宪说如果不能给匪寇一些机会,他们又跟金人有什么不一样呢?岳飞决定上书皇上。岳云准备偷偷溜出去,岳飞将他叫住,并带他一起去军营练功,此时娟儿一直在那里等待着岳云。练功的时候岳云走神,岳飞一脚将他踹倒在地。岳云在街上买了一支发簪匆匆的跑去找娟儿,可是此时娟儿已经离开。

  牛皋偷偷的去桂娘那里吃饭,王贵故意嚷嚷着让桂娘知道此人前来,桂娘让小二给牛皋两人端来了三大盘猪手,这时王婆前来给桂娘提亲,牛皋听着心里很不舒服,王贵质问牛皋,人家相亲跟他有什么关系?王婆一直在那里说个不停,牛皋不禁站起来跟王婆理论了起来。桂娘打发走王婆,之后指责牛皋把自己的亲事搅和了,所以让他负责。牛皋决定听桂娘的,桂娘在那里砍桂花树,百姓们议论纷纷,这时牛皋上前帮助她砍桂花树。

  牛皋吞吞吐吐的告诉岳飞,自己把丹桂坊的桂花树给砍了,岳飞一听便说这是大喜事呀。牛皋成亲,兄弟们前去表示祝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