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48集剧情 粘罕谋反 徽宗驾崩

2013-07-29 15:42:09 首页

  精忠岳飞第48集剧情

  粘罕把打猎的事情都准备好,想要对完颜亶动手,他叫来郑娘娘告诉她,明天给自己换上龙袍,自己要做皇帝

  猎场上,完颜亶小心翼翼的靠近猎物,拉弓射箭,粘罕的刀已经出鞘,金兀术看到了粘罕的小动作,让下人准备伏击粘罕,不料这个时候出现一伙人刺杀完颜亶,乌棱思谋保护着他,可是贼人太多两个人被冲散了,粘罕抓到机会把完颜亶带走了,只留下金兀术与贼人殊死搏斗。粘罕带着完颜亶来到约定好的地方却见到了金兀术安排的人,他穷凶极恶的想要把完颜亶杀死,被金兀术阻止。粘罕骑马逃窜,金兀术在后面追赶,粘罕看到金兀术穷追不舍,一把把他拉从马上拉下来,两个人在厮打中,粘罕用绳索绑在金兀术的脖子上,金兀术试图劝阻粘罕却没有效果,他脱离绳索两个人厮打起来,金兀术的刀刺到了粘罕,他看着粘罕痛苦的样子也很痛心,拿出刀给了粘罕一个痛快,这一幕被骑马赶来的翎儿看到了,她伤心的推开金兀术,抱着哥哥的尸身大哭。

  翎儿一个人茫然无助的走在草原上,却不知该往哪里去。她来到粘罕的帐篷把郑娘娘娘俩放走了,看着远去的马车,她拿着哥哥的金刀,思念着他。

  太上皇在题诗,笔落他倒在地上,韦太后的古琴弦断,她知道皇上这一辈子是累了,如果下辈子能成为一个庶人,一定会潇洒快乐。

  岳家军征战大捷归来的路上,弟兄几个说说笑笑的好不快意,打趣杨再兴和小慧的关系。岳云听着叔叔们的聊天,心里想起娟儿,正在发愣,连张宪给自己说话也没有听到。

  岳飞领着众人到皇宫听封领赏,皇上让岳飞此次可以荣归故里,可岳飞却不骄不躁,只想和金人一决高下,被秦桧打断。北伐的事情,皇上让大臣们表达一下自己的意见,秦桧派主张见好就收,而赵鼎派愿意支持岳飞,秦桧和赵鼎在朝堂上吵了起来,皇上不想再听他们吵架,退朝走了。秦桧看着皇上的背影,觉得他对自己起疑心了。

  秦桧和夫人正在说起朝堂上的事情,有人来报郑娘娘回来了。秦桧询问郑娘娘现在回来有什么打算,她想让秦桧在皇上面前美言几句,能让自己回宫养老,秦桧告诉她自己在郊外有一处别院,让她先去那里住几天,看着郑娘娘走了,他叫来秦熺,让他看着做。张宪和岳云看到了郑娘娘的马车,觉得有蹊跷,让岳云跟上去看看。

  秦桧看了二太子让郑娘娘带回来的密信之后把它烧掉了,岳飞登门拜访,给他送来一幅字,希望文武大臣同心协力,才能匡扶大宋,秦桧听到这话笑了起来。他告诉岳飞,战或者不战不是自己或者岳飞能决定的,南人归南北人归北,岳飞不赞同他的话。秦桧把字还给岳飞,让他挂在家中就什么都有了。

  秦熺带着郑娘娘走到荒郊野外,把她骗下马车,杀死他们,车夫被岳云救走了。

  夜半,秦桧被一群侍卫带到御书房,他看到岳飞也在,心里有点忐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