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51集剧情 皇帝遇刺 岳云救驾

2013-07-29 16:08:05 首页

  精忠岳飞第51集剧情

  郦琼带兵追上赵构,想要刺杀他。赵构拿着剑听着外面的惨叫声,心里很害怕。以为将士不顾自己的安危,架起马车带着赵构逃跑,却在半路上被郦琼追上。赵构被郦琼的人围在中间,就在赵构誓死相搏的时候,岳云骑马赶到救了赵构一命。岳云单枪匹马和赵构一起与郦琼的人马厮杀在一起。岳云急中生智,告诉皇上岳飞带着大军马上就到,郦琼吓得骑马逃走。

  张俊逃到秦桧处,不料事事都被秦桧得知。张俊怕自己回宫后惹怒皇上,怪罪自己,向秦桧求救,秦桧教他如何在皇上面前开罪自己,想办法把这件事情推到岳飞的头上。

  赵构气愤的回到宫中,吴氏帮他更衣。张俊带着假造的伤势回到宫里,接受皇上的审问。他跪在寝宫门口,心下忐忑不已。公公把他叫进去,岳云在外面听不到他在里面如何解释。等到张俊走出来的时候,趾高气昂,岳云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

  皇上心中烦恼,觉得今日张俊所说皆有道理,不能全信武将,决定和金人暂时议和,询问吴氏的意思,吴氏表示自己不懂得朝堂之事,皇上对吴氏发誓,自己宁可错杀忠臣也不能让淮西兵变的事情再次发生。

  翎儿一个人走在路上,看到一只在风雪中冻的瑟瑟发抖的小狗,她抱着小狗觉得它很可怜,宇文虚中来到翎儿的身边,用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告诉她,金兀术只是没有选择的选择,翎儿表示自己知道哥哥和金兀术之间的冲突,但是自己需要时间接受。翎儿把小狗放走,希望它能平安的找到自己的家人。

  金兀术看到之前翎儿做给粘罕的帽子,想起那天翎儿高兴的样子,把帽子戴在自己头上,心情很复杂。翎儿回到房间里,看到了带着帽子的金兀术,错认为是哥哥,翎儿生气的想要离开,被金兀术拉着苦苦哀求,翎儿伤心的痛哭。

  金人叫宇文虚中出来,他不知是何事,走出营帐看到了自己的亲人,他很激动的和家人抱在一起,不知道她们是怎样找到这里的,当得知是金兀术派人把娘和小宝接过来的,他感动的跪谢四太子。

  回到自己的营帐,娘问起宇文虚中是不是投靠了金人,他向娘发誓,自己绝对没有做对不起家乡父老的事情。

  完颜亶巡视铁浮屠,夸奖金兀术带兵有方,想要看看铁浮屠的威力。校场之上,金兀术安排宋人俘虏和铁浮屠战在一起,鲜血染红了金人的旗子,也染红了铁浮屠的刀剑。

  张宪等人在一起商量如何才能让皇上再生北伐之心,岳云带来探子查到了的消息,当得知皇上想议和的时候,岳飞等人很生气。

  大金使者和大宋在一起商量议和之事,由于条件苛刻并未达成协议。皇上和吴氏在一起说起议和的事情,也是忧心忡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