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57集剧情 岳飞誓与百姓共存亡

2013-07-30 09:47:22 首页

  精忠岳飞第57集剧情

  岳飞等人来到临安觐见皇上,他高兴的夸奖岳飞等人的三头六臂相当于百万雄狮,秦桧适时的站出来拍马屁。皇上拔出宝剑,让岳飞观察此剑有何不同,岳飞虽然认不出此剑上面的刺字,但还是一字一句的念出来,秦桧再次夸奖岳飞能够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皇上将剑送给岳飞,并把所有的军队交予岳飞管理。走出大殿,张宪告诉王贵剑上的字是岳飞写给皇上的折子里面的字,王贵觉得这肯定又是秦桧的诡计。

  岳飞等人刚走出大殿,秦桧追上来,岳飞询问他此次打仗自己是该赢还是该输,秦桧揣着明白装糊涂,岳飞把他心里的想法说出来,秦桧觉得很尴尬,两个人针锋相对。

  岳云探路回来,看到天色要下雨,让岳飞到前面的庙里躲雨。岳飞等人来到庙里,磕头朝拜。岳飞在此处写下前出师表,表明自己的衷心。

  岳飞等人来到军营,将士们皆欢呼岳帅。牛皋担心他的眼睛,取下眼前的布,岳飞慢慢的睁开眼睛,缓缓看清楚了眼前的帅字和自己的刀。他坐在帅位,众将士跪下听令。岳飞看着眼前的弟兄们,告诉他们时日无多,必须在两个月内把金寇赶出自己的家园,众将士们看着岳飞,眼含热泪,一致拱手得令。

  杨再兴正在感叹自己何时才能像岳云一样成亲的时候,突然看到了站在一旁的小慧,两个人见面很尴尬,杨再兴心里有话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只好默默离开。走到半路,杨再兴鼓起勇气,把心里话说给小慧,希望小慧能够下嫁给自己,听到小慧肯定的回答,杨再兴很高兴,竟然走错了方向,小慧看着杨再兴欣喜若狂的样子,也很高兴。

  在牛皋的营帐里,他看着桂娘在灯下温柔的样子,感叹自己不知道还能享福多久,惹得桂娘心情不好骂他口无择言。在岳云的营帐里,岳云看着娟儿贤惠的样子,让她给自己唱歌。

  岳飞站在校场之上,张宪看着岳飞眼睛不适,站出来为众位将士们鼓气,岳飞告诉他们,自己已经誓不回头,众人都愿意跟着岳飞赴汤蹈火。此时公公送来皇上的圣旨,给岳飞加官进爵。

  各位将领率领着士兵们同时攻打各个地方,均大捷,惹怒了金兀术。岳飞正在担心战线拉得过长危险的时候,岳云拿着王贵的求救信进来了,岳飞只留下五百人,把剩下的大军都派出去营救王贵。

  金兀术和宇文虚中正在下棋,本来看着必赢的棋却在宇文虚中一招之间落败,心中气愤,此时杜充来报岳飞人在郾城,身边只有五百人的时候,下令去攻打岳飞,宇文虚中劝阻无效。

  乡亲们知道金兀术要来攻打郾城,担心岳飞的五百人不敌金人的铁蹄,纷纷跪求岳飞离开,岳飞不愿意离开让乡亲们放心,只要有岳家军在,就会保护大家。岳飞带着众位将士喝下血酒,准备迎战。乡亲们看着岳飞,表示都愿意跟着他一起对抗金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