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60集剧情 岳家军颖昌大捷

2013-07-30 09:50:43 首页

  精忠岳飞第60集剧情

  小满拜别父亲的牌位,准备替父报仇。张用看到了她留下的字条,很是担心她,便去找她。

  秦桧在雨中走下马车,小满带着斗笠站在一旁,寻找下手的机会。张用等人也来到了集市上,寻找小满。秦桧和万俟禼来到一家茶馆里,给了他赏银,万俟禼告诉他,事情已经办妥,岳飞是筹不来粮食的。秦桧心里担心着岳飞战胜或战败,自己该如何处理。

  张用和刘半仙都没有找到小满,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张用看出了刘半仙对小满的心思,愿意支持他。二人正在说话的时候,秦桧走出来了。小满走在秦桧的后面想要动手,被张用及时拉住,阻止了她。

  岳飞在给大家分析下一步金兀术的战术,让岳云带着训练好的兵前去颖昌,看着岳云的背影,岳飞突然叫住他,像小时候一样两个人的头抵在一起,依依不舍的看着他离开。张宪询问他为何此时儿女情长,岳飞告诉他岳云是好样的,自己舍不得。岳飞让张宪去和牛皋汇合,随时待命准备支援颖昌。

  金人在鼓声的召集下,迅速集合,铁蹄南下攻打岳飞。

  张用给小满端来饭菜,让她吃过饭后好去找秦桧报仇。刘半仙回来把秦桧找厨子丫鬟的事情告诉了他俩,小满觉得这是个好办法,张用让刘半仙陪着小满一起去秦家,刘半仙生性胆小,不愿意去,小满哭着跪求他,看着小满伤心的脸,刘半仙同意了。

  小满和刘半仙分别来到相国府里参与招工,秦夫人看着小满本不想留下,被刚选上的刘半仙看到了,替她说情。

  颖昌战场上,王贵和乌棱思谋对上了,二人在马上一较高低,王贵被打在马下,岳云骑马将他救走,乌棱思谋大怒,让金人进攻。岳家军看到铁浮屠出动,急忙来到已经准备好的陷阱里,按照训练的招数和铁浮屠对抗。铁浮屠损伤惨重,岳云和夏金乌战在一起,终究不敌岳云,被岳云打死,岳云大喊着为杨再兴报仇,金人此次大败。

  乌棱思谋听到了士兵们的议论,让他们不要乱。金兀术看着夏金乌的尸首,拉着他的手让他起来,翎儿看着他伤心欲绝的样子让哈迷蚩去劝劝他。哈迷蚩告诉金兀术梁兴率领着忠义军已经在各地揭竿而起了,共结合了四十万民众,而且军中有将领带兵南下投降,金兀术听到这个消息,想要退兵被哈迷蚩阻止,决定按照他的建议去临安找岳飞。

  弟兄们都在喝酒庆祝,岳飞告诉大家,所有大将均来颖昌汇合,收复中原指日可待,岳飞破禁酒令和众位将士同饮。牛皋准备吃肉的时候,岳飞让他把肉端给士兵们。王贵为自己表现不好喝酒赔罪,岳飞一言不发站起来去敬弟兄们酒。岳云看到下雨了,牛皋告诉他自己会施法让雨停。看着众人热闹一团,心里却高兴不起来。

  梁兴在临安发现了哈迷蚩,觉得他一定是来找秦桧的,随后跟上去查看。

  小满在相国府里当丫鬟,端菜的时候观察一旁的动静,秦桧觉得她有点可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