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65集剧情 秦桧密谋定岳飞的罪

2013-07-30 10:37:02 首页

  精忠岳飞第65集剧情

  韦太后得知岳飞的事情都是秦桧一手造成的,对当初举荐秦桧心中十分后悔,恨自己当初的一念之差铸成今日大错。

  完颜亶把宋朝和议的事情提出来,和大家商量,最后完颜亶决定要让宋朝必杀飞,始可和,金兀术听到这话,心中替岳飞惋惜。

  秦桧送来金人的国书,告诉皇上金人想要岳飞的命,才会和议,让皇上考虑。皇上担心杀了岳飞之后是自毁长城,秦桧提出岳飞要是北伐成功救回宋钦宗,获得子民们的爱戴皇上该如何自处。皇上始终不相信岳飞会反,可秦桧却舌灿如花一定要让皇上杀岳飞。秦桧告诉皇上,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让他选其一,可皇上却不愿意舍。

  韩世忠看着彦芳弹琴,心里想起红玉在世的时候,二人缱绻情深,夫唱妇随的幸福时光。他来到彦芳的身边,彦芳说起红玉的话,希望天下再没有战事,每次一打仗,心中为爹担心,韩世忠看着女儿懂事的样子很是心酸。

  韩世忠求见皇上,委婉提出要辞官回家安享晚年,皇上心中虽有不舍,但还是同意了他,让他回家,可皇上的话却是一语双关。

  韩世忠回到家里,告诉彦芳皇上已经准许自己告老还乡,彦芳很高兴去收拾行囊。他看着桌上的琴,心中想着红玉。

  秦桧接到密信得知岳飞已经回到庐山,让秦熺要观察岳飞的一举一动上报。秦桧询问众位大臣岳飞的事情,决定用谋反的罪名处死岳飞,张俊要把原来岳飞的大事小情都汇报给皇上。秦桧如数家珍的把岳飞的忠肝义胆,都说成为谋反之心,欲除之而后快。众奸臣一一道来,可何大人不愿意同流合污,诬陷岳飞,惹得秦桧不高兴。秦夫人站出来,让他们先整岳飞身边的人,张俊提出先从王贵下手,这些年他陪着岳飞连年征战,但是军权却没有落在他的手上,他心中有恨。

  岳飞来到岳母的坟前,告诉她这次自己不会再走了,岳霖听到这话很高兴。岳飞告诉他,奶奶在世的时候心愿是想要回到汤阴老家,希望以后他们能完成这个心愿。

  孝娥在刺绣的时候被针扎破了手,岳飞急忙过来看,很感激孝娥这些年为家里所做的一切,后半生会好好的陪她,孝娥很感动。

  岳飞把孩子们叫起来一起到山上看日出,一家人来到山顶,雾慢慢的散开,太阳慢慢的升起。孝娥劝岳飞不要再操心国家大事,岳飞嘴上说着放下了可心里却放不下。

  张宪来到城楼上找到岳云告诉他屋里遭贼了,把起岳军楼行文偷走了,担心这件事情会被奸人利用,岳云对爹抱不平。

  二人接到秦熺以武会友的帖子来到相国府,秦熺夸奖岳飞和岳云,他心中很高兴,秦熺让众人一起喝茶观看岳云舞锤。

  王贵来见秦桧,不知道他安得什么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