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66集剧情 王贵出卖岳飞

2013-07-30 10:38:55 首页

  精忠岳飞第66集剧情

  秦桧找来王贵开门见山的说岳飞蓄意谋反,王贵告诉他这是诬陷,希望他能明查,可秦桧却说自己有十足的把握,希望王贵能够说出来岳飞的罪状,王贵不同意。秦桧拍着桌子诬陷王贵和百姓们心中只有岳飞而没有皇上,挑唆王贵诬陷岳飞,故意说起原来的事情以引起王贵心中的愤怒。

  秦熺说起岳军楼的事情,让张宪说清楚,不然的话就是进得来却出不去,惹怒了张宪和岳云,和秦府的家丁们打在一起。二人喝了有毒的茶,体力不支很快便受伤。岳云看到张宪被一群人围着,急忙过来救他。秦熺看到岳云勇猛过人,拔出剑将他刺伤。

  秦桧和王贵在亭子里听到了打闹声,可王贵却不知道自己的兄弟就在里面。秦桧攻心为上,说出了王贵的心里话,挑唆他和岳飞之间的关系。就在这时,岳云和张宪从庭院里杀出来,王贵看到二人满身的鲜血,心中不忍,而岳云和张宪也看到了王贵和秦桧。秦桧趁机再劝王贵,他慢慢的把剑放下,不愿意再看岳云和张宪。最终二人不敌被抓住,张宪看着王贵,可王贵却不敢看他们,流着泪转过身。

  秦桧让王贵按照自己的说法诬陷岳飞,王贵不想这样做,秦桧威胁他要是不诬陷岳飞就把他抓到大理寺,王贵心中不想如此,被逼无奈之下哭着把岳飞当初说的话说出来。

  张宪和岳飞遭受严刑逼供,却一言不发,秦熺恼羞成怒让衙役们好好伺候。秦熺走后张宪忍着痛苦让岳云一定要挺住不要给岳飞丢脸,岳云不甘心现在落入小人之手。

  秦桧听到秦熺的汇报觉得不稳妥,让他另外假冒一份谋反的文书以诬陷给岳飞。就在二人谈话的时候,小满端着燕窝送来给他,看着秦桧唉声叹气的样子,询问是什么事情,被秦桧猜疑,不愿意告诉她,让小满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一下放到一边,看着小满有条不紊的收拾书,心中对小满有点怀疑。

  张用听到小满带来的消息,想要去救岳云和张宪,被素素拦着,大家都一筹莫展,张用提出来自己去代替他们死。

  岳飞在学着包饺子,安娘很高兴,一家人终于能够在一起吃饺子,就在其乐融融的时候,张俊来到岳飞的家中说起岳飞当初挡了人的财路,现在都搜集了岳飞的十大罪状让岳飞到临安问话,告诉他现在张宪和岳云关在大理寺,因为他们谋反,岳飞很生气秦桧的诬陷,但是为了救张宪和岳云他只能和张俊一起去临安。

  岳飞瞒着孝娥,告诉她自己下山为韩世忠做大寿现在就走,岳飞知道自己此去凶多吉少,抱着孝娥,告诉孩子们自己春节前一定回来。岳飞骑马离开,孝娥和孩子们站在门口看着他走了,心里有点担心他。吃饭的时候小慧提出原来韩帅过寿好像是夏天,孝娥心里越发担心岳飞的安危。

  岳飞和张俊来到一处茶馆里喝茶,素素乔装打扮来见岳飞让他走,可岳飞不愿意看着自己的兄弟们受苦,执意要去临安。

  岳飞来到大理寺,在张俊的带领下去见岳云和张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