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18集剧情 太子爱妃爱子离世

2013-07-30 11:07:13 首页

  隋唐英雄第18集剧情

  萧妃要求太子将李世民和如意放掉,可是云良训说什么都不同意。太子本想将萧妃拿下,这时萧妃拿出皇上的金印。尽管如此,云良训还是不从,皇后走过来,将云良训打入了冷宫。

  晋王将一首反诗交给大臣,他说这首诗是从太子心里流尚出来的。而这首诗将会是一把利剑,刺杀太子,这首诗将会是一团火,烧到东宫。

  皇上提议,在皇后寿辰之时,将太子和其它四个王子聚在一起,自己新重新考验一下。毕竟废除太子之事不是小事。

  云良训吵着肚子疼,太子赶过去照顾她。这时,皇上传太子进宫。如意和李世民跪在那里,萧妃在那里指责着他们。萧妃质问李世民喜欢如意吗?李世民夸了如意一通。萧妃又质问他,为什么不娶如意?

  公公向萧妃恶禀告,说皇上让晋王立即入宫。慧儿提醒,皇上有考验太子和晋王的意思。所以她要晋王赶紧准备一下。晋王看着那群孩子在念着那首诗,不禁笑了起来。

  太子和其它王子被召进了宫里,皇上告诉大家,皇上胳膊上长了毒疽,所以她要大家用嘴帮皇上吸毒。慧儿在给大家分发漱口水时,慧儿用脚故意踢了晋王一下。大家漱完口后都没有站起来主动给皇上吸毒,晋王则上前替皇上吸毒。太子无奈也上前,可是他却叫苦叫臭。

  皇上又说,现在边关吃紧,所以他质问他们五年,谁愿意替自己挂帅出征?太子赶紧说云良训要生了,所以自己要在宫里陪着她。晋王赶紧说自己愿意去。

  皇上生气的告诉他们,自己身上并无毒疽,而边关并无战事,所以那只是自己考验他们而已。

  萧妃命月儿把自己的头发剪掉。如意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太子匆匆的回府,他要良娣救自己。因为他觉得太子之位坐不长了。而良娣则说,太子之位事关国本,所以不会轻易更改的。皇上在那里自言自语的说,本打算太子给自己一个欣慰的理由,可是今天他却让自己作透了心。

  萧妃告诉晋王,明天皇后的寿辰上,他们得送太子一份大礼,那就是苦肉计,这样便可以让太子让位让得更快一点。萧妃拿着那把功勋剑,割破了晋王的手臂。

  太子和良娣在游园时,他们发现了埋在土里的那个盒子。太子发现那是一首诗,但他不明月这是什么意思。良娣则说那是天意。而且他还拉太子去喝酒庆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