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19集剧情 杨勇被陷害废去太子

2013-07-30 11:08:43 首页

  隋唐英雄第19集剧情

  皇后质问皇上,废了太子,由谁来担任太子。皇上则说再看看吧。晋王上朝之前,萧妃给了他一个手帕,并说是给他擦泪用的。晋王说,幸好她不是太子的妃嫔,否则自己永无出头之日。

  皇上向大家宣布,决定废掉杨勇这个不孝子。太子跪在那里哭了起来。这时晋王拿出手帕故意擦起眼泪来。皇上向他问起为何落泪?晋王说,自己为了二圣的一番苦心付诸东流而伤心,为了太子自甘堕落而伤心。

  晋王去看望太子,太子将他打了一顿,并说他是大隋朝第一阴谋家。皇上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皇上质问他恨大哥吗?晋王说恨,恨大哥不争气,所以自己要把榜样担起来。

  太子被废,皇上下令,将东宫原班人马全部撤出。杨勇恳请太子杨广,请他们把良娣留下来陪自己。太子回到府里,下人蹲在那里请求太子踩着他的脊背下车。可是太子却说自己府上没这个规矩。几个大臣将太子府装扮了一下,可是太子却下令,以后府里还是原班模样。因为废太子的教训一刻都不能忘。

  太子和二圣家宴,皇后突然哭了起来。皇后说,想起前些年五个皇儿坐在一起,而现在……皇上对他们说,他现在成为太子,所以其它四个王兄的性命可都拿捏在他的手里。太子向二圣承诺,自己绝不会和其它王兄骨肉相残,否则死无葬身之地。

  伍人召结交了卖弓之人雄阔海,他们坐在一起喝酒。伍人召向雄阔海问起,他怎么会轮落到卖弓这个地步?雄阔海向他说起,自己之前也是有产业之人,本来开着一个旅馆,可是有一天,响马来了。他烧了自己的店,非让自己当响马。伍人召送了一袋银子给雄阔海。

  皇叔向太子说起,皇上皇后对废太子一事一直心存愧意,所以咸鱼也有可能翻身。太子听后要他们严密看管杨勇,而且还要观察其它几位王子的动向。

  杨勇大叫着,说自己是冤枉的,自己并没有巫盅,诅咒,那个埋在后院的玩偶不是自己的。看着如此颓废的杨勇,良娣不禁伤心的落泪了。杨勇要上吊自杀,良娣赶紧冲上去阻止。良娣打了他一巴掌,说他死都不怕,为什么不去抗争?她的一巴掌打醒了杨勇。

  杨勇写了申诉状,用竹子装起来放进水里。太子杨广及时的截获了。手下告诉他,当天晚上,伍建章的管家伍保出现在东宫附近,所以有可能竹简会被他捞走。伍建章拿着申诉状,说自己一定要面圣,替太子申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