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22集剧情 怀疑废太子求助李渊

2013-07-30 11:14:15 首页

  隋唐英雄第22集剧情

  皇上被噩梦惊醒,皇后赶来询问,皇上告诉皇后自己有事被那个网盟惊醒,又要休息的皇上听到杨勇的呼唤,命惠儿打开窗户,皇后说有可能杨勇的确是冤枉,并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在这样下去可能会折腾死的,并告诉皇上明天问问杨素吧,他对整个事情是比较清楚的。杨素赶来见架,皇上询问杨勇的最近情况是否知道,并询问杨勇跑到东宫树上喊冤的事情是否清楚。皇后告诉皇上,说勇儿最佩服的是李渊,可以让李渊去东宫查看,也许能安慰安慰他。皇上听后同意执行。

  李渊说皇上表面上无事,其实对李家一直都提防,这次进京不知为何事,李世民告诉李渊按照皇上意思执行,避免授人以柄。并让李世民跟自己进京。这是先生进来告诉李渊自己教不了李元霸公子,在教下去胡子都被扒光了,李渊命李世明将李元霸喊来。李世民追四公子来到湖边,村名告诉李世民四公子在跟龙打架呢,李世民急忙赶来,并带老四回去见李渊。李四见李渊后要求跟他一起进京,李渊最终同意。

  李渊面见皇上,皇上告诉李渊这次让李渊过来一是办公二是亲戚们聚聚,并询问家里边情况,四公子冒失要吃饭,皇上问四公子会干嘛,四公子说自己力气大。皇上命执勤将军来与四公子比试,四公子说自己比试赢了让皇上把如意许配给李世民,皇上让他在要其他赏赐,四公子让皇上赏赐他一匹马。四公子跟麻将军比力气,四公子力大无比赢了。麻将军又要跟他比兵器。四公子一招就又赢了。皇上夸奖四公子天生神力,并赏赐给四公子一匹马。

  杨勇还要上树喊自己愿望,这是丞相过来告诉杨勇,皇上是听不到的,并跟太子进府里边续谈,并告诉杨勇就是被贬,怎么也是皇亲国戚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杨勇猜测询问丞相皇上有杀自己之心,丞相告诉杨勇皇上的确有这个心思,杨勇听后求丞相救自己,并告诉太子李渊这次过来就是为他而来的,明天会带来御酒,并说让杨勇不要喝。李渊来到杨勇的府邸,得知杨勇已经因被废而疯了,李渊看到耍疯的杨勇,命令他回去穿上衣服。李渊前去查看杨勇的住所,发现整个房间被折腾的乱糟糟的。李渊看到只有一把琴完好无损,这是杨勇赶来不让李渊动他的琴,并弹奏了一曲。皇上也在未自己身为帝王缺不能保护自己的儿子。李渊把杨勇的疯了情况告诉皇上。皇上说自己虽然废了他太子之位,但是五个儿子中自己最心疼的还是杨勇。并对几个儿子的不争气而感慨。李渊并把自己怀疑杨勇没有疯的事情告诉了皇上。晚上皇上一个人在房间对着琴发呆,怀念杨勇小时候的事情。

  杨素几人来到杨广处,并密奏杨勇按照自己的方式已经装疯卖傻,并说杨勇自己为了装的像一些,竟然还手抓自己拉的屎,杨广询问李渊有没有看出现一些纰漏,众人把杨勇弹琴的事情也告诉了杨广,杨广怀疑李渊已经看出来杨勇是装疯。并命令让将东宫杨勇府上所有树都砍掉。宇文大人将一个刺客献给杨广,想要除掉李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