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26集剧情 杨秀被诬陷图谋不轨

2013-07-30 13:53:51 首页

  隋唐英雄第26集剧情

  王爷在那里说起,自己一定要把废太子查得一清二楚,到时候,让父皇母后看看老二都干些什么好事,他们就算不被气死也会丢掉装条命。张衡回府时,被人绑架了,情急之下,张衡赶紧把腰牌扔到了地上。太子看到腰牌,猜测此事肯定是景王干得好事。太子命宇文大人去刑部查查,看看是谁在审理张衡的案子?

  宇文大人碰到了萧妃,萧妃把皇后赏给自己的锦杭送给了他。太子为张衡的事情而烦忧。张丽华提议必须找到张衡,让他永远都闭嘴。萧妃娘娘却说,张衡一向忠诚,怎么能害他?在张丽华的一番言语后,太子同意了她的说法。

  张衡被关在牢里,不停的用鞭子抽打着。宇文大人请候侍郞去府上喝酒。宇文大人向侍郞说起,太子经常夸起他的好,而且他得侍郎一职也是太子举荐的。太子走了过来,这让候侍郎大吃一惊。

  太子回到府上,向萧妃要了他的那些毒药。太子向她问起,为何家里放些毒药?萧妃说这是给自己和孩子们准备的。候侍郎去见了张衡,他拿着一瓶毒酒给张衡。张衡说是自己错了,这才是真正的太子。于是他大叫着要招供。很快张衡写下了供状,然后喝毒酒而倒下了。

  景王大叫着不可能。张衡就是一个小小的内史,怎么可能把大哥给逼疯?所以他认定这就是一个阴谋。所以景王命令一定要把张衡救活。因为候建中非常可疑,所以下人向景王提议一定要派人跟踪他。宇文大人匆匆的告诉太子,说张衡服毒没有死,而是被杨秀带去的太医救过来了。

  候侍郎被景王抓了起来,在刑讯逼供下,他终于扛不住要招出来。太子正在府上看张丽华献舞,这时下人来报,说候侍郎招供了,皇上要太子对薄公堂。张丽华提议要太子赶紧招集府兵。萧妃却不赞同。

  景王向皇上说起,新太子有支持张衡迫害杨勇的嫌疑,所以请皇上明察。一名女子拿着越王杨素的手令去了太子府,萧妃听讯赶紧传唤。太子指责景王,绑架朝廷命官而且毒死他,所以请皇上明察。

  候建中被带到了朝廷上,候建中却说自己是冤枉的,因为景王对自己严刑逼供。最后皇上命令景王,不要再插手此事。正在太子说起景王的种种恶行时,宇文大人参奏,说刑小满来京告御状。

  刑小满状告景王强抢民女,而且还杀了自己两百多口人命。正当景王为自己辩护之时,越王回朝,上奏景王有逆谋之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