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30集剧情 众好汉攻下金堤关

2013-07-30 14:03:03 首页

  隋唐英雄第30集剧情

  太子询问御医关于皇后娘娘病情倒地如何,并指责众御医无能,至今无法医治皇后的病,医生说有一个方子可试,并告诉太子需要亲生骨肉的肉做药引子方可见效,并建议太子找废太子和废景王的肉来做药引子,太子听后动怒,并让侍卫让来随身的兵器,在自己手臂上割下一块肉。皇后得知太子为了自己的病尽然割下手臂上的肉,感动的哭了起来。

  秦琼一路被官府追着,并与追上来的官府人打斗起来,秦琼不敌被打落马下,在危机时刻,程咬金和王伯当赶到,帮秦琼解围。原来2人是奉徐老道之命来迎接秦琼。 程咬金要杀追兵时候,秦琼让程咬金留他一名。

  大帐内,隋朝大军在外叫阵,单二哥众人都在看着闭目养神的,这是徐老道睁开眼睛告诉众人时辰已到,这是他们出征的第一账,一定要旗开得胜。单二哥主动请缨,要求打头阵。隋军派花之义出阵,2人经过几个回合的对决,单二哥将花之义斩落马下。并告诉兄弟们自己已经帮他们开张了,剩下的就靠他们了。尤俊达对阵花之义的大哥花将军,2人实力相当,秦琼赶来后,让尤俊达退后,自己来对付花将军,秦琼将花将军斩落马下。徐老道随即命令大军全线出击,攻下金提关。

  关通回到杨林王爷处,回报自己没有将秦琼抓回来,文通告诉杨林秦琼不是一个人,有2个人接应,杨林并没有责备文通,这是兵役进来告诉杨林金提关被攻陷,杨林急忙命人潜入金提关打探。皇宫内,惠儿告诉皇上皇后生病,并让皇上注意身体,可以把一些政事交于太子去做。皇上得知皇后生病急忙赶来。皇后告诉皇上自己将不久人世,自己不放心的就是咱们自己的儿子,并对太子割肉给自己做药引子事情,太自己也非常感动,从另外一个方面讲一个连自己身体都爱惜的人,怎么会爱惜自己的兄弟。并提出了想让皇上将废太子放出来,让杨勇待在皇上身边,皇上拒绝了。

  景王杨秀要求面见皇上被侍卫拒绝了,想要见自己的儿子也被拒绝了,景王非常生气,衙役送来文房四宝让他书写书信交予皇上。皇上看了杨秀的书信后非常生气,惠儿劝说皇上,皇上最终同意,让杨秀见他的儿子。惠儿赶来见张丽华,告诉张丽华现在杨广的位置还不稳定,皇后对他还不放心。张丽华将事情告诉太子,太子询问张丽华为什么讲这个事情告诉自己,张丽华承认自己对太子动情,并要求太子饶恕了惠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