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31集剧情 陈慧儿挑拨各方关系

2013-07-30 14:06:16 首页

  隋唐英雄第31集剧情

  侍卫传来急件,皇上打开急件后,知道皇后去世,不顾众臣阻拦执意骑马前往见皇后一面。皇上见到去世的皇后遗体悲伤万分。太子与皇上都远离京城在仁寿宫为皇后吊销,侯大人趁皇上与众大臣不在京城以假传圣旨将杨秀救出。众大臣劝皇上保重龙体,并劝皇上返京,现在大家都在仁寿宫,怕京城出什么事情,皇上因皇后去世而不振,暂时不想考虑京城之事。

  侯大人救出杨秀后,几人询问杨秀后边有什么打算,杨秀打算回益州,自己在那边经营多年,还是有一定的根基,侯大人听后劝说杨秀不能去益州,现在益州官员已经被换了换杀的杀,并劝杨秀造反,夺取皇位。惠儿出现将龙头兵符交给杨秀,并告诉杨秀联合汉王,及时失败也能割据为王。杨秀最终同意惠儿意见联合汉王造反,杨秀等人带虎符来到王将军处,以王将军不尊拜自己杀了王将军,并出示虎符制服霸上上御林军其余将领。

  张丽华心里边担忧皇上和太子都去了仁寿宫会出现什么事情,丫头劝说张丽华不要担心,这是惠儿来到太子府,以张丽华的弟弟身份要见张丽华,侍卫拦截,惠儿直接闯了进来,并把杨秀要攻打太子府的事情告诉了张丽华,并打算带张丽华一起走,张丽华不愿意走。杨秀带领大军兵分2路前京城杀来。张丽华找到太子的左右侍卫,一群人正在赌博,张丽华看了非常生气,让众人到大殿集合。

  张丽华召集众人,并把杨秀劫持大军攻击仁寿宫和太子府事情告诉众人,要求众人一定要阻挡杨秀。张丽华并以飞鸽传书形式将危机告诉太子。太子收到飞鸽后带领众人面见皇上,侯大人带领的人马赶到救出废太子。并命人带队冲向东宫。攻打东宫受到2面夹击,侯大人所部损失惨重。侯大人带队撤退,宇文成都也及时赶到,杀死侯建中。汉王听到皇后驾崩消息后,悲伤万分。差役送来的信件中并没有提及让自己回去为皇后奔丧之事,汉王分析是杨广所谓,更加记恨杨广。

  太子众人将杨秀造反之事告诉皇上后,皇上非常生气,决定御驾亲征,太子分析大军收蛊惑才会背叛,并让皇上拟旨一封,自己前往大军跟前晓于大军,皇上听后同意太子的建议,并询问如果捉到杨秀打算怎么处理,太子说自己一定会秉公处理,皇上听后心情沉重,太子急忙改口定会保住杨秀的性命,皇上听后非常舒心。太子与大臣商量应对叛军政策,这是侍卫禀告叛军已经到达并包围了仁寿宫。天子听后率领众人前往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