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袁咏仪直言想与陆毅拍吻戏

2013-07-30 14:04:38 首页

  时值暑期档,《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在时隔七年之后,又推出了一部新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近日,由监制兼编剧宁财神和导演王勇携主演袁咏仪、李倩等出席了天津卫视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中,袁咏仪身着黑色风衣亮相,并直言十分喜欢陆毅。

  发布会期间,袁咏仪说起和郭京飞拍吻戏没感觉,理由竟是觉得郭太衰。当被问到想和谁拍吻戏时,袁咏仪脱口而出陆毅,并直言十分喜欢对方。据悉,陆毅在《龙门镖局》中饰演袁咏仪的初恋,两人有不少对手戏。

  在《龙门镖局》中,袁咏仪就和郭京飞有不少情感对手戏,但两人却没有太多亲密的镜头:“看到他那样子就忍不住会笑,你说这怎么吻下去,所以亲密镜头还是算了吧。”此外,袁咏仪毫不掩饰对陆毅的好感,称要是和剧中演自己初恋情人的陆毅演激情戏,自己会很愿意,“我见到他真的很开心,整天都是很兴奋的状态。”

  谈及是否愿意和老公张智霖演对手戏,袁咏仪连忙摇头称“最好不要”,“我跟他演过戏了,差一点都吵起来,因为两个人都太有自己的看法了,为了维持我家庭的幸福,还是不要跟他演戏了。比如郭京飞我不满意他,可以三天不跟他说话,但是你还是得跟老公说话,所以还是不要了。”

  《龙门镖局》以一起劫镖事件开始,镖局少奶奶盛秋月、平安票号少东家陆三金等加入战团,引起各种冲突不断。虽然以镖局为背景,但仍然是温暖人心的各种故事。另外,除了都是由宁财神编剧,在人物关系上有传承外,该剧在人物口头禅、动作设计等方面都延续了《武林外传》一贯的搞笑风格。据悉,该剧定于7月30日19:30起登陆天津卫视开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