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34集剧情 杨坚临幸陈慧儿

2013-07-31 14:09:07 首页

  隋唐英雄第34集剧情

  程咬金对徐茂公说如果在挤兑自己,就不在当这个大王了,程咬金对大家说自己稀里糊涂的当上大王,并要当三年的混世魔王,等将来有明君了在让位,并对众人一一封官。并给自己的王国起了叫大魔国,并说要跟隋朝对干到底,将隋朝推倒。皇上跟皇上说自己厌倦了、害怕了。儿子死的死,傻的傻。并指责皇后当初为什么要选他当这个皇上,惠儿劝皇上不要悲伤,这是驸马赶来告诉皇上,銮驾已经准备好了,皇上起架回宫。大殿上皇上对这次叛乱有功之臣一一进行了奖赏。皇上破格提携了2人大臣,杨素等人诧异万分,皇上预要退位,打算颐养天年,并命太子监国。

  太子妃与太子庆祝监国之事,太子并不高兴,害怕皇上心中必定有隐情,这是仆人前来禀报,杨素等大臣前来,太子前往书房面见,众臣对于皇上这次回来后直接命令太子并直接提携2位人员负责要职,定有隐情。众臣劝太子不要多想,安心监国。杨林听说程咬金等人自封为王,大为生气。 程咬金回来房间,花大脚前来迎接,程咬金让花大脚给自己沏茶,并说当大王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将花大脚这个母夜叉控制在手里,花大脚端茶过来后,有命令花大脚去端洗脚水,并让花大脚帮自己洗脚。花大脚忍无可忍对程咬金动粗。程咬金只要求饶。

  紫嫣得知秦琼在瓦岗寨,不远千山万水的来到瓦岗寨,花大脚并说自己做主让秦琼跟紫嫣成婚。程咬金做主让秦琼跟紫嫣结婚,秦琼怕连累紫嫣,惹紫嫣生气离开,秦咬金说秦琼无情无义。太子奉命监国,并命人考察打隋水运,为大隋运河伟业做基地。皇上封惠儿为宣化夫人。驸马调查景王和汉王之死,并对皇上说只要问一下薛大人就知道情况了。并告诉皇上杨勇估计真的疯了。皇上临幸惠儿,并告诉惠儿知道她不爱自己,只希望他可怜一下他这个只有权力什么都没有的老男人。自己有不能没有权力。为了权力自己的五个儿子生的生死的死。皇上并知道惠儿是谁。众臣都来为皇上庆贺纳夫人。

  皇上跟2位夫人钓鱼,宫人前来禀告薛大人已经到来,皇上召见,并询问关于最近宫中的事情,对太子监国事情进行询问。并对薛大人跟自己已经二十多年,朝中的诏书多数出自薛大人手中,并询问薛大人以什么计策让汉王和景王进行火并。薛大人咬死2王的死因跟太子无关。薛大人回去跟太子说皇上有可能怀疑上太子了。姬大人献计说以美色来迷惑皇上。太子听后也只要这样,趁换上六十一大寿献给皇上。

  太子前来侍寝皇上,皇上询问进来朝中又什么情况,并说自己病估计难好,并说自己病都是因为亲人一个一个的离开,所以病情才会加重。并说景王汉王之死民间多有传说,都与太子有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