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48集剧情 慧儿为救杨广被刺

2013-07-31 16:12:18 首页

  隋唐英雄第48集剧情

  程咬金拿2个夫人没有办法,逃跑出去,程咬金躲在秦琼徐茂功几人后边求帮助,2人为了谁是正宫而斗得不可分交,徐茂功出主意让2人比武定谁是正宫,校场上花大脚跟裴楚楚2人比武开始,第一局裴翠翠获胜。第二局花大脚出阴招获胜。第三局双方打成平手。大家都为无法取得结果苦恼,徐茂功出注意说2位都册封为正宫,分东西2宫。程咬金听后审视高兴。

  徐茂功分析隋朝军队现在主要集中在雁门关附近,长安城现在空虚,是咱们瓦岗寨大显身手的机会,秦琼说以咱们现在的实力还是无法攻打下长安。徐茂功解释到就算攻不下,也打下一些地盘也不错。并取笑程咬金2个老婆都这样了,如果后宫三千佳丽,不知道该如何了。并说让大家帮他挽回声誉。并下令准备出军洛阳,攻打隋朝的老巢。程咬金让2个夫人收拾的服服帖帖,并赶程咬金出屋。

  三军都集结完毕,程咬金缺迟迟没有到,尤俊达前来找程咬金,发现程咬金被赶到柴房睡觉,并告诉程咬金今天是三军出征的日子,程咬金因没有让自己的2各夫人收拾的服服帖帖,下令撤军。秦琼劝说程咬金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程咬金说自己目前最大的事情就是让2个夫人服服帖帖,制服小家才能制服大家。并传令三军卸甲休息。徐茂功可惜让隋朝皇帝躲过一劫。

  陈惠儿在擦拭宝剑,宫女猜透了陈惠儿心思,说陈惠儿要动手了,南陈的仇就要得到报。皇上在想为什么这么藩王都要谋反,并担心李渊,怕李渊也反叛了朝廷。红拂女前来刺杀皇上,被陈惠儿挡下并让红拂女不要杀害杨广。陈惠儿替皇上挡了一剑。陈惠儿求皇上放了红拂女,并对皇上说自己爱他,自己是带着爱死去的,并不是带着仇恨死去的。

  皇上杨广被噩梦惊醒,头疼难忍,皇后急忙让人召唤御医。御医看过了告诉皇后,说皇上得的是心病,说自己只能医得身体治病,并医治不了魂魄之病。要医治好皇上的病皇后应该办法。皇后召集大臣,将皇上的病情告诉大家,并让大家出策。宇文化及出策,心病还要心医,都来源与一个噩梦,命丹青高手画出皇上梦中的奇花,只要能找到此话,应该可以医治皇上。

  王世充告别段达想要离开,段达劝说王世充不要着急,铁冠道人从来不打诳语。王世充听后说自己画技不比丹青手差,自己想要出去临摹一些,也补贴一下家用。段达夫妇将王世充带到羊离观,王世充临摹的琼花买的很不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