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第49集剧情 麻叔谋开运河遇阻

2013-07-31 16:40:32 首页

  隋唐英雄第49集剧情

  王世充梦到神人托梦给自己,醒来之后在神人的指引之下来到一座道观中描绘画朵,此时道观已经失火,火势凶猛,周围的人见王世充不救火反倒气定神闲在一边画画,纷纷感到疑或不解。

  事后王世充画完画,来到街上发现一堆人围在一起盯着一张皇榜看,王世充走过去一看,皇榜上面征集的花朵正是自己画的那一种,顿时间,王世充心知是上天在帮助自己,当场便哈哈大笑将皇榜撕了下来。一旁的老百姓见状纷纷夸赞王世充有福气。

  随后杨广便得到了王世充的画,一看到王世充的画,杨广喜出望外人也变得精神多了。最后王世充凭着一张画获得了一个官位,一日王世充坐着官轿在街上巡游的时候,竟然与女儿不期而遇,此时女儿已经沦为一名叫化女,还拜了一个叫化老认做干爹,干爹看到女儿终于找到了亲爹,不由得也为女儿高兴起来。

  王世充与女儿楚楚相见喜极而泣,最后王世充摆了一桌酒席隆重招待叫化老,十几个叫化老喝完酒之后忽然全部倒在了桌上,楚楚一见叫化老全部死了,悲痛之下举剑指向王世充,王世充面对女儿的长剑做出一副受死的表情,楚楚最后没有狠下心肠杀死自己的亲爹。

  身为运河总管的麻叔谋为官清正,一日见几个手下官员办事不周到,致使上万名劳役逃走,麻叔谋当场斩杀了几个官员。随后一杨姓贵人带着一箱黄金想要慧胳麻叔谋,请求对方将运河路线改移它处。麻叔谋当场回绝了贵人的请求,并且表示运河路线绝不更改。

  麻叔谋的做法招致隋朝众多官员的不满,越王杨素因此还专门跑到萧妃面前参了麻叔谋一本,声称麻叔谋为官不正,贪污受贿,至使许多百姓流离失所。

  事后杨广上朝的时候,众多官员当场请求杨广杀掉麻叔谋,麻叔谋面对官员们的指责,神态平静的一一反驳,最后将所有官员反驳得哑口无言。

  事后杨广深知麻叔谋是一个好官,但是要是放过麻叔谋的话,就会导致与众多官员产生隔阂,由此一来,杨广便得罪了所有的官员。

  张丽华得知麻叔谋的事情之后来找杨广,并且把杨广的心事猜了个一清二楚,最后为了证实麻叔谋是清白公正的,张丽华领着杨广来到麻叔谋的家门口察看情况。此时正逢官兵查封麻叔谋的家,一名官员从屋中牵出一头羊,麻叔谋的老母见状哀求官兵不要带走羊儿,站在门口围观的百姓见状无不替麻叔谋家人感到婉惜,许多老百姓谈起麻叔谋的时候,纷纷夸赞麻叔谋是一个好官,这一切都被杨广与张丽华听在耳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