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4集剧情 寻找案发现场

2013-08-01 15:44:45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4集剧情

  赖小手被周新质问,他认定那个黑大汉就是胡大汉,周新让他说明当时的犯罪经过,胡二被杀的过程让赖小手描述的十分精彩,赖小手的话被周新认为是一派胡言,周新询问他当进身在何处,还推断案子是他亲自做的,县丞带人从赖小手家里搜出物证,范自高只好升堂重审。

  赖小手面对物证不敢狡辩,范自高将他关入大牢,胡大汉被当庭释放,周新让人拿二十两银子交给胡大汉回去调理身体。张屠夫在周新面前喊冤,范自高认为审案没错,张屠夫冲出县衙后被衙役抓回去重新关入死牢。县丞将当时情况描述给周新。

  周新带人来到死者家中仔细勘察现场,血迹两边颜色不同,老县丞曾在卷宗上注明,范自高说起滴血认亲说法,周新清楚没那么简单,范自高对他的分析并不全信,他推断是先杀人后杀猪,范自高将他的想法说明,周新认为那里不是第一杀人现场。

  周新在树皮上看到血渍,现场发现遗留特,周新命人将女主人叫来询问,她确定那东西是自己丈夫的,周新推断这家男主人肯定不是张屠夫所杀,范自高将嫌疑人带回去审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