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大明按察使》演员表简介

2013-08-01 15:58:01 首页

  大明按察使演员表

  姚橹饰演御史周新——冷面寒铁的铁面御史周新、在民间广传其无私审案、不畏强暴惩恶扬善的故事。

  杨旸饰演思琪——不畏强权的侠女,为了帮助姚橹饰演的周新办案,更是女扮男装当起了捕快。

  李心逸饰演小杏仙——原是江南名旦,嫁与萧长生。怀孕后遭其背叛,伤心产下孩子后将其送人。又被萧长生毁了容买到孤岛做苦役十年,逃出后在戏班子做杂役,处心积虑用砒霜毒死萧长生,后找到自己的孩子。

  丁勇岱饰演纪纲——锦衣卫首领,大贪官,指挥段无极做了好多坏事,多次陷害周新未果。

  于小慧饰演高夫人——外表高贵平静、雍容大度,然而内心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有着传统美德的女人,只可惜她并未得到家庭的幸福。

  刘亚津饰演范自高——自大、无能、也为他的所做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一个昏庸县令!

  张梓烈饰演大捕快——正直、帅气、勤快、朴实!

  姜超饰演毛屠夫——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巧合误杀别人的老公、最终难逃法律!

  董妮娜饰演雪雁——本性单纯善良,原是锦衣卫缇绮,从京城派下来帮段无极做事,在不明情况下听从吩咐杀死祝宝贵嫁祸周新,后来十分自责,帮助周新逃脱诏狱并帮其作证,最后决定随思琪闯天涯。

  翟小光饰演小榔头——忠厚老实善良,事事为周新着想。但却因好吃好睡而多次坏事,后来救了冒充成乞丐的雪雁。最后为帮助周新逃出诏狱惨死狱中。

  高鑫饰演余人杰——年轻正直的推官,单恋思琪。帮助周新破了好多案子。被段无极所胁迫不得不作伪证陷害周新,但在关键时刻仍然挺身而出,帮助周新洗脱冤情。

  艾东饰演段无极——锦衣卫五品千户,搜刮财宝,强抢豪夺,干了许多丧尽天良的坏事。为了帮弟弟报仇,滥杀无辜,手段极其残忍,最后被纪纲杀死,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