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5集剧情 毛屠夫自投罗网

2013-08-01 16:30:07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5集剧情

  毛屠夫夜里调包物证时被周新带人当场擒获,他在大堂上承认案情,毛屠夫当时要去杀猪时被那家男主人碰上,他被痛打一顿,当时气不过才拿刀捅人,没想到那一刀扎在对方的胸口,男主人当场身亡,毛屠夫将他拖入猪棚后逃走,还拿走了杀人凶器并处理了现场。

  毛屠夫杀人后躲在家里寝食难安,张屠夫被抓后他有些侥幸,但此时已经认罪,范自高命人将毛屠夫押入死牢,毛屠夫听老县丞说起周新的绝技,周新道出其中秘密,毛屠夫也是自投罗网。范自高对高新的判断十分佩服,他自认为余杭县从此平安无事。

  周新提醒范自高多年来的审判,范自高自知不足之处,周新准备上书吏部免除范自高的职务,永不录用,周新劝他回携家人回乡下务农,范自高只得认栽。周新带书童小榔头悄悄离开余杭县后赶往杭城,书童在途中休息时看到几个身带兵器,周新不以为然。

  小榔头担心途中安全,他一再向周新说起面熟的英俊小哥。杭城府官员吴大人听说范自高的事情后派人在城门口仔细验看,还想未雨绸缪。周新和小榔头行至五里亭,因途中劳累而歇息,周新发现绿头苍蝇围着马头打转,小榔头撒尿时发现林中死尸,他大声喊叫时周新赶过去查看。

  林中发现一具死尸,绿头苍蝇很多在上面飞转,小榔头发现附近物品后周新捡起,周新对现场仔细勘察,他让小榔头留在那里紧盯,不得让闲人入内,周新找人来接应他。吴大人穿着破烂衣服来到城门口视察,周新骑马来到杭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