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6集剧情 英俊少年助查案

2013-08-01 16:32:14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6集剧情

  周新拿着捡到的印章去店铺里打听时被人跟踪,随后周新见到杭州知府吴大人,周新向他说起五里亭的谋杀案,吴大人马上派人赶过去。小榔头坐在五里亭里等人前来接应,身后出现的英俊少年将他吓了一跳,小榔头在林中向他说起林中死尸,还说明了周新的身份,对方没想到他们与当官的有联系。

  周新带着吴大人要给他换一身新衣服,吴大人诚惶诚恐,周新在店铺中打听到那枚印章的下落,打听之后得知印章店铺的男主人两三月没回家,周新拿出印章给她看,她承认是店里印章,周新的问话让她有些惊慌,他看到段无量从一旁出去。

  小榔头见天色快要暗下来,他心中不由地害怕起来,衙役到后他才安心。店铺女主人来到五里亭认尸,吴大人将案子交给两名衙役去办,还承诺他们破案后重重有赏,他们也感觉难办,两人随后去了五里亭打算守株待兔。周新在饭馆里观察着段无量的一举一动,段无量调戏民女时周新上前阻止,段无量将他推开。

  英俊少年上前扶住周新后来到段无量桌前喝酒,段无量亮明身份,他是杭州城中有名的段氏双雄之一,段无量的哥哥段无极在军中效力,他酒中被人下药还悄然不知,酒后住进客栈。周新见机也在客栈留宿,他被夜里的店中的怪诞情况吓了一跳,还被人提醒不要在夜里乱走动。周新听到外面响动后见到死尸,他仔细查看时听到外面喊叫官府有人来到,周新拿上桌上纸条后悄悄离开。

  衙门的推官来到客栈后带走所有住店的人加以询问,周新也在其中。衙役在五里亭蹲守时发现可疑人员后将其捆绑起来,动手逼问后绑人道出实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