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9集剧情 白骨案人心慌慌

2013-08-01 16:42:14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9集剧情

  周新对白骨案十分感兴趣,吴大人向他说起其中缘由。老管家将挖出一副白骨的情况告诉冯老八,下人们也议论纷纷,冯老八遣散那些在后院井里干活的工人,冯家门口被人贴出告示并说明白骨之事,冯老八担心有人去官府告他。

  吴知府听到击鼓喊冤的女人后大加指责,还派人将她赶走,她知道吴知府和冯家是亲戚,围观的老百姓们也说起白骨之事,吴知府只得借查案之机关门。周新向吴知府问起冯老八的情况,吴知府认为冯老八没那大的胆量,冯老八害怕出事,他私自埋了白骨,冯老八一直被关在牢里,案子是上余人审理。

  当时余人杰来到冯老八家中质问他白骨何在,冯老八自称是下人们将其扔掉,还不知道白骨的下落,余人杰提出搜查,他是有备而来,在冯家下人的指认下白骨被挖出来,冯老八被带入衙门,余人杰回去后对白骨仔细查看,他年少气盛,心气很高。

  周新在监狱中见到杀人嫌疑犯冯老八,回房屋后他让思琪帮忙看一下那副白骨的性别,周新闻到她身上有花香的味道,还让她帮忙开拓一下思路,思琪建议他找余人杰回来。余人杰跟随吴知府见到周新,周新让余人杰说明他如何证明白骨就是失踪的储十方,余人杰将他的判断一一说明。

  周新对余人杰的推断不时地提出质疑,他用水缸来做实验,那证明了余人杰的判断并不是十分准确。余人杰不明白冯老八为何要弃井不用,那些巧合才让他推断出其中结论,周新根据经验推断出那副白骨在三年左右,案卷中发现一封遗书,小榔头将它读出来,周新暂时没有破解之术。周新找思琪说起案情,思琪将想法说出,周新让她去冯家大院找附近打探一下储十方的为人,小榔头想陪她一同前往,思琪答应了,两人扮成卖柴之人来到冯家附近打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