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11集剧情 大破白骨案

2013-08-02 14:16:52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11集剧情

  袁胖子和妇人被带至公堂审讯,妇人交待当时情况,她入城看望丈夫时被袁胖子引诱,袁胖子为了能得到她而杀害账房,然后捆上石条后扔入井底,袁胖子是为了安全得到她才那样做,后来把井卖给冯老八,袁胖子一直将她关在后院不让出门,案情大白天下,冯老八被无罪释放。

  段无极突然出现在余人杰的背后让他有些害怕,他向余人杰问起案件进展情况,段无极还将画像交给余人杰,他怀疑那副画像是很重要的证据。小榔头来到思琪房间后见她一身女人装扮,周新进门后他生气跑开,思琪追过去解释起来。

  周新看到富商高守仁要送给皇上一船金丝楠木,吴大人也大发感慨,他们都羡慕高守仁的钱财。吴知府接到高守仁五十大寿的请柬后准备前往,周新不想前去,在京为六品官的高俊也赶回家中。吴知府在去高守仁家里的途中以忙为由没进门,入夜后高府歌舞声平,杭州的许多富富都应邀在席。

  寿宴上几位富商调戏女丫鬟时被高守仁怒斥,还发生了打斗事情,最后众人人不欢而散。寿宴第二天早上下人发现高守仁死在房中,高俊命人马上报官,余人杰接到报案后赶往现场勘察,从屋里出来后见到同科进士的高俊,余人杰推断是谋杀,目前还没找到证据,高俊向他说起寿宴时的情形,余人杰提议让高新来查,高俊已将案情上报刑部。

  周新从思琪那里知道吴之问没去查案,京城派了官员前往查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