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13集剧情 “凶手”自首

2013-08-02 14:24:26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13集剧情

  祝富贵向周新问起对案情的看法,余人杰也认为小梅杀人的可能性不大,凶手让众人不解。吴之问无意中看到高俊在查看余人杰借出的卷宗,高俊故意没去查案现场,吴之问提醒他那些卷宗非查案之人是不能看的。管家向周新交待小姨瑞云走的时候比较匆忙,还带了大包袱,周新派余人杰云桂花镇找她。

  高俊小姨瑞云被带至高府,周新询问那些东西的来由,瑞云跪在地上承认高守仁是她杀的,那些东西也是她拿的,高俊替她辩解,周新向她问起杀人原因,她十七岁那年被高守仁欺骗,她成了高守仁欠债的抵押物,当年高守仁生意场上不顺将她嫁给债主,瑞云被踢落肚子的孩子后终生不能再生育,她被夫家休了之后仇恨一直没有消失。

  瑞云讲起那晚杀害高守仁的经过,周新问起刀在何处,瑞云解释刀扔入护城河内。高夫人突然在房内自杀让周新等人赶过去,高俊跪在床前哭泣,周新看到遗书和那把杀人凶器,高夫人在遗书中承认是她杀害了高守仁。

  周新认为此案没那么简单,祝富贵和吴之问都同意结案,周新对于高夫人之死十分怀疑,他无法说服自己,周新怀疑高夫人没说实话,那封遗书让他认为背后肯定有秘密,周新要继续追查下去,高俊突然跪下坦白认罪,他承认自己杀了高守仁,高俊不得不说,周新让他站起来说明杀人经过。

  高俊在寿宴后扶高守仁回房间,他对于宴寿上的那幕感到羞耻,酒后心里的怨气更多,不知不觉走到高守仁的房间里,高守仁醒来后两人争吵起来,高俊将高守仁推倒在床上,高守仁拿刀要教训他时被高俊误伤,酒清醒之后高俊跑到母亲房间说出他杀了高守仁。祝富贵听完指责高俊无耻,高俊之前的做法只是故做姿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