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14集剧情 高俊查找旧案真相

2013-08-02 14:26:53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14集剧情

  高俊被周新质问他为何查询以往案卷,他解释是一时好奇,周新对高守仁的死不感兴趣,高俊拒不交待原因,他被拉下去痛打四十大板。余人杰从那些卷宗中拿出一张,周新判断高俊肯定对它有兴趣,他对那个旧案也很感觉兴趣,余人杰按周新要求将二十年前的偷盗案说明,姜恩因偷盗被判三年,是高守仁当年故意陷害所致。

  姜恩入狱后未婚妻被退婚,女方家人不想让女儿嫁给偷盗之人,结果女子嫁给状告姜恩的高守仁,因为高守仁早就看上她,姜家父母气愤不过,衙门没人替他们过问,一年之后高家所生的儿子叫高俊,高俊清楚高守仁的恶行,他不敢想像世上竟有如此小人,高守仁酒后吐真言的生意之道让高俊明白真相。

  高俊来以母亲房中问起当年之事,高母承认自己是被抢来,她没说出真相是担心高俊受不了,她一直忍着,高母告诉高俊说他是姜恩的儿子,她一辈子心里认可的丈夫就是姜恩,高俊得知真相后才喝了很多酒,来到高守仁房间里后才发生那一幕。

  高俊再次道出当晚真相,高守仁追赶他的时候被门碰上手里的尖刀意外身亡,高俊并没杀他之意,高俊对他当晚所做之事记忆迷糊,余人杰推断杀人者可能是高夫人和瑞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