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15集剧情 余人杰求助思琪

2013-08-02 14:30:12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15集剧情

  余人杰向思琪说起他在办案中的难处,思琪不明白那根发簪为何会在他手上。周新妻子在来的路上听老百姓们对周新夸奖,她心里十分安慰,见到周新后十分高兴。吴之问派人给周新送去的上好绸缎被退出,他发愁之际被夫人提醒,吴之问准备在周新妻子身上下功夫,吴夫人牵着买的鹅给周夫人送去,周夫人和小榔头相信了她的谎言。

  思琪向周新说起余人杰仍在查段无量的案件,周新命人将案子转给按察司,思琪担心他会得罪段无极。周新听完夫人说起白鹅之事,他感觉定有蹊跷。吴夫人按周新的想法将白鹅还给吴府,众人看到告示后嘲笑吴之问。吴夫人发现周夫人爱戏,她向吴之问建议请名角萧长生过来,意图是拉拢周夫人。

  吴夫人趁周新不在家中之际去找周夫人去看戏,吴之问已提前故意支开周新,周新要回家时才听吴之问说起夫人都在戏园中,两人一同来到戏园见到夫人。思琪扮成男装来到戏园,余人杰也过去看戏,小榔头扭头时看到思琪站在后面,思琪怀疑余人杰在跟踪她,她让余人杰转告段无极说案子已交给按察司。

  余人杰对思琪有所怀疑,他知道她不是坏人,只是画像上的人和她长得太像。假冒给吴之问送点心的人被余人杰放入园,送点心的人将点心送至戏台后面的化妆间,他自称要送点心给萧长生,萧长生的侄子接到点心后拿走。在台下看戏的周新困乏之下睡着,萧长生上台演出让众人大加鼓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