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小榔头简介 小榔头结局怎么死的?

2013-08-02 14:36:08 首页

  古装大型悬疑电视剧《大明按察使》现已播出,演员翟小光在剧中饰演周新的书童小榔头,小榔头跟随在周新身边,一路陪他办案,最终小榔头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周新带书童小榔头离开余杭县后赶往杭城,在途中休息时看到几个身带兵器,周新不以为然。周新和小榔头行至五里亭,因途中劳累而歇息,小榔头撒尿时发现林中死尸,因此展开了破案之旅。

  最后在周新因陷害被关进牢房,小榔头连同思琪和雪雁一起到监狱准备救出周新,他们看到被关在甲字号牢房受刑的周新后要救他出去,周新在劝说之下只好离开,小榔头留下假扮他。

  这时小榔头听到有人来到后假装蒙着头睡着,牢房里被吹了毒气,小榔头中毒身亡,他成了周新的替死鬼。

大明按察使小榔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