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16集剧情 萧长生命丧戏台

2013-08-02 14:41:20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16集剧情

  萧长生在台上表演时突然感觉胸口难受,台下观众认为他倒下只是表演的一部分,没想到他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等人发现萧长生已死后台下十分惊慌,周新听到响动后马上去勘察情况,来到戏台后面后让众人不要乱动。周新对萧长生的尸体仔细验看,他向吴之问询问当时台上的情况,萧长生当时表演的叫僵尸跌,那也是他的绝活儿。

  周新想知道萧长生在舞台上是否有异样的情况发生,周夫人来到后台说起她的怀疑,她看出萧长生眼神里的痛苦和愤怒,周新对于萧长生的死疑虑不少,他看到余人杰和思琪也在,周新让他们帮忙断案,戏班的人都不许离开,思琪还派衙役守在那里看守。萧长生七窍流血而死让余人杰判断是中毒而亡,周新要一查到底。

  周新见到萧小生的侄子小宝在哭泣时问起班主,班主将情况说明,小宝有些害怕。在小榔头的劝说下小宝说出萧长生死前吃东西的情况,周新让他叫班主过来,他们对后台戏迷们送的食盒和花篮仔细查看,结果发现吴府送的点心里少了一块,鸡吃完点心后安然无恙。周新根据种种线索判定下毒之事绝非寻常,他对戏班之人逐一询问。

  周新和余人杰商量案情,他无法说服自己,周新不相信萧长生在演出期间不吃不喝,余人杰找班主询问萧长生喝水的杯子,班主将萧长生的情况说明,小宝拿出萧长生一直喝酒的酒壶,还把萧长生的习惯都讲出来,周新将酒壶拿走。余人杰在戏台后面看到打扫卫生的戏子在地上捡到一根芦杆,他要过之后将它带回。

  周新验出酒中之毒,他故意和吴之部演戏给小宝看,两人一唱一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