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19集剧情 思琪被蒙面人追杀

2013-08-02 16:17:46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19集剧情

  小榔头夜里上茅房时看到奇怪的身影,听到小女孩儿的哭声后悄悄过去,没走到跟前就被一头巨大的猛兽吓跑,思琪经过老婆婆的房间时啥也没听到,她见到小榔头后听他说起鬼怪之说,小榔头劝她不要过去。思琪在老和尚房门前没听到任何响动,小榔头听到对面有人撒尿,起身看时被思琪吓了一跳。

  思琪发现圆清寺的每个地方都很安静,她什么也没看到,小榔头一口咬定就在去大雄宝殿的路上。周新一早吃早饭时被和尚问起法事,他们要匆忙赶路,老婆婆带着孙女出现时他们上前打招呼,她的大孙女还没找到,周新带人先行一步离开圆清寺,在出门时闻到肉味。

  周新遇到方丈后思琪被送了一件开过光的佛珠,老妇人和孙女要走时被方丈送至大门口,方丈也送给她孙女一串佛珠。周新和老妇人在圆清寺门口告别,还提醒她在回家的路上注意安全。小榔头发现圆清寺的老和尚总是盯着思琪看,周新在前面走时听到他们的谈话。

  老妇人和孙女一同在山林间赶路,因劳累两人坐下休息。周新路遇亭子后休息,小榔头躺下不想起身,思琪看周新一直在想事情,周新也感觉那老和尚有些奇怪,迷药拖延了他们的行走速度,小榔头身体不适,思琪去取水时周新被一群蒙面人追杀,思琪及时赶回救了周新,她在打斗之时发现其中一人是和尚,蒙面歹徒被思琪赶走,思琪奉周新之命赶去营救老妇人和她孙女。

  周新和小榔头先行来到处州官府见到莫文渊,莫文渊已准备好饭菜招待他们,周新向莫文渊问起治安问题,莫文渊再三表明自己的的决心,周新要查看各县呈上的卷宗并一一对照,图上画圈处都是少女失踪之地,圆清寺成了最大的嫌疑之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