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第2集剧情

2013-08-02 16:28:42 首页

  兰陵王第2集剧情

  为了隐藏身份,兰陵王化名“四爷”与杨雪舞相识。尽管雪舞气愤于这个陌生男人看见自己裸体。但天性善良的她还是决定带着四爷和他伤重的爱驹踏雪偷偷潜入白山村。不想雪舞在找药的过程中却被奶奶发现,惹得奶奶大发雷霆。为保护雪舞,四爷主动现身讲述缘由。奶奶抝不过雪舞,只好答应雪舞治马,但规定四爷明日就得走人。

  当夜,雪舞给四爷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四爷的鼓励给了雪舞面对隔天成年礼的勇气。而雪舞的善良聪慧也着实让四爷感动万分,为了表示自己的谢意,四爷将自己的腰坠挂在雪舞的衿带上。

  只是在第二天的成年礼上,雪舞仍然因没有人接受她的衿带而受到同龄姑娘们的取笑。正当她孤立无援之际,四爷却前来解围,表示愿意接受雪舞的衿带。雪舞感动于四爷的仗义执言。奶奶却不近人情将四爷赶走。雪舞伤心不已,奶奶却告诉雪舞一个关于四爷未来的惊天秘密。

  原来在占卜中奶奶发现,四爷生命里所爱的并非是雪舞,而是一个名叫“郑妃”的女人,而身为军人的四爷将会在一年后死于战乱。奶奶赶走四爷是为了不让雪舞对四爷产生感情,免得未来伤心。

  在奶奶的严苛要求下四爷不得已离开村子,但他不知道,就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他的好兄弟须达却因轻敌被敌人抓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