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第3集剧情

2013-08-02 16:47:30 首页

  兰陵王第3集剧情

  为了救回须达,兰陵王必须想法设法混入周国。而身在白山村的雪舞尽管得知自己终究不能和四爷在一起,却看到了四爷遗忘的战神面具。雪舞心里牵挂着四爷,决定将面具送回给他。

  寻找四爷的路途中,涉世未深的雪舞因为识人不清遭到讹诈。来自贱民村的小混混韩晓冬帮雪舞解了围。雪舞本以为韩晓东是个好人,不料韩晓冬却反将一军将雪舞卖入黑店花楼。

  被困在花楼中的雪舞用机智聪明让其他姑娘脱险,自己却身陷险境。店家要拿雪舞杀鸡儆猴,千钧一发之际,有客人来到寻找姑娘,店家虽不满意但也只能拿雪舞交货。当雪舞被带到客人跟前才发现所谓的客人竟是四爷!雪舞简直不敢相信那个几日前救了她、还接受她衿带、为她出气的四爷竟是一个买女人的禽兽。

  雪舞哀叹自己遇人不淑。四爷却告诉她,他需要如同雪舞一样正直聪慧的女子,一同协助扮装前往周国救他兄弟,雪舞答应下来。而当四爷告诉雪舞她要做的就是和自己成亲时,雪舞顿时傻了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