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第7集剧情

2013-08-02 17:34:45 首页

  兰陵王第7集剧情

  面对来势汹汹的间谍,为保护雪舞,兰陵王身中数枚毒箭。看到兰陵王虚弱不堪、军医束手无策的样子,雪舞才知道自己犯了可怕的错误。雪舞成日不眠不休照顾兰陵王,但剧毒无解,她的所作所为只是白费。而昏迷中的兰陵王,几次转醒,看到雪舞担忧的泪痕,满是心疼。

  更为糟糕的是太子高纬带着奸臣祖珽乘虚而入,,不仅恶意压痛兰陵王伤处,更乘机夺走兵权。雪舞知道这一切缘由自她,决定瞒着众人,带着晓冬前往周国取解药,希望能救回兰陵王!

  周国龙舟上,雪舞终于见到了宇文邕。城府深沉的宇文邕早已料到雪舞会来求救于他。雪舞看着眼前的宇文邕觉着异常陌生。回到周国多日,宇文邕一派尊贵的皇者风范,与之前落魄的阿怪已经判若两人。

  宇文邕不但没将解药交给雪舞,反而软禁雪舞。他为了提振周军士气,更是屡次欺骗雪舞。宇文邕的种种举动让雪舞对其充满了反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