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第2集剧情 张珍父亲张文祥被人杀害

2013-08-06 16:39:46 首页

  张珍和大家一起给爹选结婚礼物,可是陈荣贵又在马掌柜的古玩店闹事,被红菱捉弄。晚上,陈荣贵带人来到张文祥的家里把张珍的爹文祥杀了。陈荣贵被大人抓了,张珍发现杀害自己的爹爹的人是陈荣贵,就责问他为什么要害自己的爹。唐心劝住伤心过度的张珍,他一直责备是自己害死了爹爹。

  张珍给父亲烧纸钱,红菱来了,不明白他在做什么问张珍,他也不回答。唐心拉住她不要她再闹了,唐心跟她解释文祥叔已经死了,希望她不要再闹了。兰姨想和文祥的婚礼如期举行,希望大家如约前来祝贺。就这样,兰姨和死去的文祥结为夫妻。可是文祥叔再也醒不过来了,张珍过来认兰姨为娘,兰姨这才哭出来了。

  兰姨把结婚红菱交给红菱,红菱就拿出珍珠给兰姨,兰姨却不要,要她带着红菱回去给老人祝寿。红菱见兰姨不要东西,就留下来陪伴兰姨。兰姨告诉她张珍的心事,红菱答应帮忙。张珍一人开船出海,唐心喊不住他。红菱看到张珍这么伤心,就请求师伯帮助他。师伯没有办法就答应帮住红菱帮助张珍,师伯幻化成张珍父亲的样子进入张珍的梦中,带着他到一个地方。爹爹的一番话点醒了张珍,张珍终于度过了伤心期,红菱叮嘱他一定要好好生活,千万不要辜负爹爹。

  张珍回来和兰姨一起送别爹爹,文祥正要被送走,谁知爹爹的鼻子里流出鲜血。张珍要大家把爹爹放下,检查爹的头部,发现头顶天灵盖上边有一根银针。张珍这才发现爹不是陈荣贵杀害的,他要县官再次彻查。可是此时有人说陈荣贵要被斩首,张珍赶紧来到公堂见县官,可是县官却不见任何人。

  红菱的师伯拉着红菱去给龙王祝寿,红菱不想离开,张珍劝她先回去。师伯把她拉向一边要她说话算话,可是红菱说凶手另有其人,师伯说张珍会想办法的,就拉住红菱离开。红菱没有办法只得跟随师伯走了。红菱怕黑,张珍就要唐心帮忙点起了很多灯笼给红菱照路。

  这天,陈荣贵就要被砍头,张珍拦住大人不要行刑,因为他怀疑陈荣贵并非父亲的杀人凶手。于是他拿出银针为陈荣贵开脱罪责。可是县官非要杀了陈荣贵,京城带刀侍卫展风及时阻止了陈荣贵的死刑。展风来到县衙跟县官报告,说他正在调查一凶徒管用银针,所以这个一定有人买凶杀人。于是陈荣贵的案子重新审理,陈荣贵的案件重新审理,并请求县官免去陈荣贵的死罪,县官答应,这可气坏了阿妙姑娘。到处拿出雄起找张珍为哥哥报仇,展风又站出来为张珍开脱罪责,要阿妙打他泄愤,并答应阿妙一定会帮她找到真凶替他哥哥报仇。

  展风打烂了唐心的茶壶,唐心要他赔,可是展风不赔,唐心要跟他打架,谁知展风下人拿来一个超大的茶壶给唐心,唐心抱住茶壶走了。展风下人来报,有杀手消息,展风离开之时要张珍前去京城,他会在那里等着他的。

  师伯劝说红菱不要和人类有任何瓜葛,可是红菱实在放心不下张珍。师伯劝说红菱跃龙门在即,要她跃完龙门再说。可是红菱来的晚了,没有等到跃龙门的机会。大家要她进去向师傅认错。可是师傅气急,把红菱交出来的红菱扔了出去,谁知龙太子来把红菱拾起,拉着红菱跟龙王道歉,大家都很高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