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第17集剧情 唐心相亲成功赵端心烦不已

2013-08-06 17:09:44 首页

  追鱼传奇第17集剧情

  赵端把唐心打扮停当要她去相亲,当唐心打扮好了出来之后,看的赵端手中的书都掉了。他后悔了,不要唐心去相亲了,可是唐心责怪他,非要去相亲。唐心打扮起来很是漂亮,来相亲的男人都很喜欢她。中间赵端过来看到唐心发呆,以为她对这些人不满意,就来告诉她一定会让她满意的。可是唐心却说这些男人她都很满意,弄得赵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最后来了一个秦公子给唐心送了一束花,跟唐心谈下来对她更加满意。

  相完亲后,赵端送唐心回家,要她在考虑一下。赵端问唐心这都一天了,相亲相得怎么样,唐心却说自己饿了。赵端奇怪她吃了那么多东西还饿,唐心却说她都不敢张大嘴吃。唐心和赵端来到白矾酒楼吃饭,伙计大鹏都不认识唐心了,她打扮起来真是太漂亮了。

  第二天以后的几天,秦公子一直在跟随唐心观察她。弄得白矾酒楼老板伙计误会他们,酒楼怎么会被人监视。之后,秦公子来到唐心工作的酒楼,跟唐心提亲,唐心很是满意。赵端却不愿意了,还说娶唐心要有条件的,就挥笔写了很多艰难的条件,想要难道秦公子,让他知难而退。

  谁知这个秦公子真的很喜欢唐心,不日就准备好赵端所写的聘礼,唐心看到很是开心,就要答应秦公子的婚事。赵端却说婚姻大事不要太过于着急,秦公子看到有人阻拦,就先回去了,要唐心好好考虑。秦公子走后,唐心责怪赵端是不是用他的权利压迫秦公子,赵端否认。

  这天,秦公子把唐心约到外边,跟她讲自己是真的喜欢她的。还给唐心写下了一张白纸欠条,要唐心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他一定会让她满意的。唐心看到秦公子为自己用情这么深厚,很是感动,就点头答应了他,秦公子高兴的跳了起来。

  唐心回到家里,赵端来问她对秦公子的印象如何,唐心说很好。兰姨出来问赵端对秦公子调查的如何,赵端就说这个秦公子总是到处留情,还总是讨小老婆,还去青楼什么的,兰姨一听就要唐心好好考虑一下。赵端说他会找一个机会试探一下秦公子,唐心也同意。

  这天,赵端约来唐心和秦公子,叫来四名美女赐给秦公子,看他怎么应对。他还暗中给太监说以摔杯为记号,要他带唐心去听一听秦公子的真心话。谁知这个秦公子是真心对待唐心的,让唐心听到了他对自己的真心实意。赵端真是弄巧成拙,晚上睡不着觉喝酒耍剑解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