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红菱叫什么 红绫和张珍的结局如何?

2013-08-06 17:38:53 首页

  古装神话电视剧《追鱼传奇》即将播出,剧中由大家所喜爱的《陆贞传奇》的女主角的扮演者赵丽颖,在此剧中饰演鲤鱼精红绫。剧中讲述书生张珍和鲤鱼精红绫之间虐心虐恋爱情故事。最终人妖恋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呢?红绫又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剧中的鲤鱼精红绫机灵可爱,幻化人形上岸为龙王选寿礼,机缘巧合,撞上才智过人的青年书生张珍,由此展开了一段感人的恋情。宰相金宠之女金牡丹自小就已许配张珍,金牡丹只想攀上高枝成为太子妃,穷书生张珍根本入不了她眼。

  红绫情急之下,化身金牡丹与张珍谈情,结果越帮越忙,还慢慢陷入对张珍的爱恋之中。当红绫与张珍渐渐确定与对方的感情时,等待他们的却是金牡丹与父亲宰相金宠设下一个又一个恶毒的陷阱。最终张珍与红绫二人克服种种困难,闯过千难万阻、历尽艰辛,终成正果!

追鱼传说赵丽颖饰演红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