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金牡丹结局和谁在一起?金牡丹变坏原因

2013-08-07 11:40:44 首页

  追鱼传奇金牡丹:当朝宰相之女,孤傲的心机女,自小与书生张珍有婚约,却一心想嫁入皇室成为太子妃,后走入歧途,狠心设下了一个个恶毒陷阱,挑起了一场场腥风血雨……

  近日,古装神话剧《追鱼传奇》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剧中戴娇倩首次尝试反派角色,出演丞相之女金牡丹,不知是不是观众对美女都会有一丝怜爱,虽然金牡丹惹的观众连连骂声,但其饰演者戴娇倩却赢了了无数粉丝的喜爱,纷纷帮牡丹诉说心中之苦,甚至将要金牡丹为腹黑女代言。

  戴娇倩在《追鱼传奇》中饰演金牡丹,是当朝宰相之女,自小便许配给关智斌饰演的书生张珍,但她却从未将这个穷书生放在眼里,一心想成为太子妃。虽然赵丽颖饰演的鲤鱼精幻化成牡丹撮合二人,但却事与愿违。在经历一系列打击后,原本善良的牡丹走入歧途,狠心设下了一个个恶毒陷阱,挑起了一场场血雨腥风……人物性情前后的极大反差,外加众多内心和眼神的细节表现,充分展现了戴娇倩在人物塑造上的多面性和能力,最初公布片花时网友就对戴娇倩给予了不输甄嬛的评价,外加现在大家对金牡丹的讨论度和关注度已经充分证明了其反派首秀的成功,也让观众对戴娇倩在《宫3凤还巢》和《幸福媳妇成长记》中的再次颠覆表演充满期待。

追鱼传奇金牡丹

  对此,戴娇倩表示,最初在接到剧本时自己的心里还是比较忐忑的,毕竟这不是我所擅长了,但因为不想一成不变,也想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戴娇倩,于是就硬着头皮接下来,后来慢慢的进入到角色,找到人物的感觉后,发现演起来非常的过瘾,于是也便有了后面的两部,希望大家能喜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