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吕青柠出场 吕青橙的姐姐是谁演的?

2013-08-08 15:13:53 首页

  吕青柠:吕秀才与郭芙蓉的大女儿,吕青橙的姐姐,是一名霸气的女捕头。

  《龙门镖局》剑眉星目英姿勃发的“吕青柠”一亮相,强劲气场便震慑整个镖局,有网友留言表示“这气质神似林青霞的东方不败”,也有不少“腐竹”纷纷感叹“看完激动得内牛满面”“好想哭”,而更多观众看完后振臂直呼“演得太好了”“严重没看够”“太短了”,强烈要求宁财神为姚晨再多加戏份。

  吕青柠气场强劲神似东方不败

  此次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姚晨友情客串出演了吕秀才和郭芙蓉的大女儿——吕青柠,与李倩饰演的吕青橙是一对姐妹。青柠遗传了父母的所有优点,既有父亲的博学聪颖,又有母亲的直率坦诚,自幼习武的她与郭芙蓉相比,功夫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刑部中身居要职,可谓是行走仕途的一代女精英。在当晚播出的第二十三集中,剑眉星目、英姿勃发的吕青柠一亮相,强劲气场震慑住了整个镖局,相比起《武林外传》里青涩的郭芙蓉,姚晨的此次出演尽显成熟大气御姐之态,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眉目间好一股英气,无端的让人想起林青霞”、“这气质可以演东方不败,英气不凡”。

  姚晨掀收视高潮网友直呼看不够

  从姚晨客串拍摄《龙门镖局》开始,众多新老腐竹们就一直翘首期盼在荧屏上看到“吕青柠”,在昨晚播出之前,就已有很多观众在电视剧和主创微博下留言,表示“取消晚上一切娱乐活动,回家坐等吕青柠”。播出之后不少观众更是感慨万千“看完激动得内牛满面”“好想哭!好激动!好复杂的心情!”“姚晨那段我要看10遍”!而短短半集的展现,也让很多喜欢“吕青柠”的观众振臂大呼不过瘾没看够,纷纷要求宁财神为姚晨再增加戏份,希望在后面几集里还能再看到“吕青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