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大结局第91集剧情:刘枫梅瑛智斗金不唤

2013-08-12 14:53:11 首页

  天天有喜大结局第91集剧情

  从洞宫回来,刘枫和梅瑛早点就睡下了。谁知梅瑛抱着肚子大叫,刘枫很是紧张,赶紧问是怎么回事,梅瑛说是宝宝踢她,没事的。于是两人就宝宝和他们以后的日子规划起来,刘枫说他以后想做生意,这样梅瑛和宝宝以后就不会再吃苦了。梅瑛就跟刘枫说了起来,弄得刘枫只有点头的份。刘枫好不容易让梅瑛睡下,就拿出真灵宝珠把它放在枕头下面睡觉了。一只蟾蜍探得这一情况,赶紧回到井底跟金不唤说。

  这天,刘枫和梅瑛拿着真灵宝珠在林子里练功,梅瑛还一个劲说刘枫是有了真灵宝珠,武功才进展神速的,这让在一旁偷窥的金不唤心痒难耐。就在一旁抓住真灵宝珠,谁知刘枫在宝珠上边绑了天蚕丝,他又被刘枫抓住了。梅瑛和刘枫要金不唤投降认输,可是金不唤宁死不屈,要结束自己的生命。莫棋过来阻止他的自杀,问他要不要再去看知画。金不唤一听可以看到知画,就打消了自杀的念头。

  金不唤刘枫他们跟随莫棋来到知画的坟前,金不唤很是痛苦,知画的魂魄劝说金不唤,质问他是不是知道自己错了,可是金不唤仍旧不服错,还说这一切都是他们的错,不然的话他就会成为妖王,知画就会成为妖后。知画苦口婆心,可金不唤仍旧不知悔改。他还要对知画说,可是知画的魂魄离开了。梅瑛上前劝说金不唤,可是他不让梅瑛近前。这时青女和兔神从天而降,责问金不唤还是执迷不悟。兔神想要武财神归位,要他跟随他们回到天庭。梅瑛恳求他不要撇下他们,所以刘枫请求兔神青女他要了却凡间的俗世之后再回去。青女答应刘枫的请求,上天向玉帝禀明,又把金不唤灰飞烟灭,他们登上祥云离去了。

  这天,鞭炮声声,刘枫家的丝绸庄开业了,梅瑛的孩子也出生了,刘母乐得合不拢嘴。刘枫说这都亏了梅瑛这个好媳妇,刘母夸赞梅瑛。泰山也来夸赞梅瑛,邻居都来了,责怪刘枫做生意都不跟自己说。这时又有人拿着礼物来恭喜,泰山要把那人轰出去,刘枫过来阻止,那人说他今天来是专门登门赔罪的。刘枫大方接过礼物,原谅了他。野外花丛中,刘枫问梅瑛放弃百年道行值不值得,梅瑛也问刘枫放弃回天庭的机会和他们在一起值不值得,两人恩爱的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