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第90集剧情 刘枫用铜钱钓金不唤

2013-08-12 14:55:36 首页

  在天天有喜第89集中,金不唤大战柳无霜,刘枫趁机夺回真灵宝珠,并用斧头砍掉金不唤一条腿。金不唤逃到黑暗之处,要手下给他弄多点铜钱疗伤,不然他的腿就无法复原。在接下来第90集的剧情中,金不唤是否能找来铜钱恢复腿伤呢,敬请观看天天有喜接下来的精彩剧情!

  梅瑛拉了一车的包子,大家都来买,梅瑛却不卖,要大家种她带的种子她才给大家吃,村民都争抢着要麦种。这时大家才明白梅瑛和刘枫的用心良苦,都说要去砸了金不唤大仙的庙。大家来到金不唤大仙庙前,拿石头去砸庙。村民还担心瘟疫横行,刘枫告诉大家他给大家的米都是仙米,种出来的时候有香味的,可以除去瘟疫,村民都给刘枫梅瑛跪下道谢。

  刘枫梅瑛回家吃饭,刘母夸赞梅瑛是个好儿媳。这时江婶拿着酱菜带领众人来感谢刘枫梅瑛,说是他们救了大家。刘枫收下大家送的酱菜,把众人送走,回来说这些都是梅瑛的功劳。梅瑛却担心现在最重要的要抓住金不唤,不然他又要祸害百姓了。刘枫出主意说金不唤现在腿部受伤,他一定会找铜钱疗伤,而他现在只有躲在水井里是比较安全的,所以他们大家都出去用铜钱钓金不唤,把他钓上来。刘母担心村里有很多水井,不知道他会躲进哪个水井。刘枫就说他们可以一人蹲在一个水井边钓金不唤,还要拿着铃铛,谁有危险就摇铃铛,大家都赞这个主意不错。

  金不唤这时正在井底发脾气,手下都不去给他找铜钱疗伤。这时,一个手下来报说在几口水井边发现铜钱,于是金不唤就先到泰山守护的井边,把他的铜钱咬吃了。泰山正在瞌睡,突然感觉钓线有动静,赶紧看,发现铜钱已经没有了。

  梅瑛在井边钓金不唤,村民路过,感谢她和刘枫点醒了众人,梅瑛说没有关系的,这是她应该的。就在这时,梅瑛的钓竿也有了动静,连铃铛也掉进去了,她和泰山赶紧跑到刘枫这里告诉他们的情况。刘枫却很高兴,说这样正好,因为他给两人做的钓线都是普通的钓线,先让金不唤尝到甜头,放松他的警惕,而他的钓线是用天蚕丝做的,金不唤一定咬不断的,大家夸他聪明。

  就在这时,刘枫的钓线被金不唤咬住,金不唤却挣不脱了,被刘枫拉了上来。金不唤责怪他趁人之危,刘枫就说可以先放过他一次,下次的时候,就不会放过他了。金不唤被放走后,哭诉自己虎落平阳被犬欺。属下给他出主意,说他现在只有把真灵宝珠抢回来才有可能治好腿伤报仇雪恨。

  梅瑛责怪刘枫就这样放了金不唤,刘枫却说山人自有妙计。他带着梅瑛来到洞宫要莫棋帮忙寻找文琴和知画,莫棋却找不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