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记牛魔王扮演者是谁?牛魔王结局如何?

2013-08-13 15:00:00 首页

  《搜神记》牛魔王(周德华饰)

  传说中牛魔王的少年时代,痴迷香药的牛精,很纯真,性格有点二,痴情得有点过头。他是妖王的儿子,其实就是妖界的太子。

  周德华版牛魔王呆萌可爱苦追陈紫函

  电视剧《搜神记》以一场救赎天下苍生的大计为核心,用魔幻现实主义风格描述了一场激烈的爱恨情仇。剧中,周德华饰演的牛魔王与他本人一样呆萌可爱、憨厚实在,无需修饰就有令人捧腹的天然喜感,被誉为真人版“蜡笔小新”。他对陈紫函饰演的倒霉女香药一见钟情,从始至终痴心不悔默默守护,骑士精神让人十分感动。

  周德华演“痴情男”与陈键锋情场PK

  剧中,周德华、陈键锋、陈紫函三人陷入了一场难解难分的三角恋。一边是官二代“痴情男”牛魔王,一边是高富帅“幸运星”夙和,让香药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三人最终的感情归属牵动人心。周德华曾在《敌营十八年》、《双枪李向阳》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有精彩的表现。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中,周德华凭借饰演任劳任怨的好男人陶虎子深受观众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