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武松》经典上再创造 核心故事一个不少

2013-08-15 15:45:17 首页

  新版《武松》已于8月14日登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日前,个别媒体流传出有关《武松》的不实报道:一张武松与一位绿衣女子在牢房中牵手、互诉衷肠,并配以“武松爱上潘金莲”标题的照片广为流传,引发网友争议。文章刊载后该剧编剧及官方微博便及时指出此为个别媒体的不实报道,剧中武松与潘金莲并没有暧昧情谊,最离谱的是剧照中与武松互诉衷肠的女子根本不是潘金莲。

  编剧指出,剧照中与武松同在牢狱中的女子并不是金莲而是另一个女性角色玉兰。该剧情出自《水浒》第30回:张都监血溅鸳鸯楼 武行者夜走蜈蚣岭。武松不畏强权,张都监想用丫环玉兰收买武松,但被武松拒绝了。武松十分同情玉兰的身世,想救她于水深火热之中。该段剧情完全忠实于《水浒传》原著,个别媒体在没有详细了解该剧的情况下为求噱头臆断胡说,还用错误的剧照误导读者观众实属不负责任的行为。

  据了解,新版《武松》是弘扬正义的一部正剧,该剧的创作也是历经艰辛,该剧第一稿的编剧赵秋立老师已在天堂,而后的编剧团队也是为了完成老友的遗愿几经易稿完成了创作,此间真情真意也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一部有情有义的好作品。编剧之一骆烨也诚恳请求媒体朋友们尊重编剧的付出,不要再娱乐误导读者。

  新版《武松》在经典之上再创造,观众熟知的“景阳冈打虎”、“斗杀西门庆”、“醉打蒋门神”、“大闹飞云浦”、“血溅鸳鸯楼”、“夜走蜈蚣岭”、“南下征方腊”这些武松的传奇故事将再次演绎,把武松身上的正义之气展现得淋漓尽致,再加入现代特技技术,武打场面更加绚丽,必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