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第7集剧情:兰陵王中毒雪舞北周偷解药

2013-08-19 14:05:53 首页

  村民都被高长恭关到了笼子里,安德王把雪舞带了出来,还给雪舞准备好了衣服,让她打扮漂亮一些,雪舞拿着衣服走了,村民都在议论是不是兰陵王看上雪舞了。

  雪舞穿好衣服来到高长恭的大帐,高长恭让雪舞帮助他千万不要把自己受伤的消息传出去,说完就趴在雪舞的肩头上昏了过去,雪舞赶忙喊来大夫。太师他们进来,雪舞询问了高长恭中的是什么毒,大家都求雪舞救救高长恭,雪舞答应大家一定会好好照顾高长恭。

  雪舞端来一盆水,把布弄湿给高长恭檫汗,刚要走被高长恭拉住了,雪舞只好睡在了高长恭的身边。第二天高长恭醒来,发现雪舞睡在身边,默默的说了声谢谢。

  皇后娘娘来见宇文邕,宇文邕听到了皇后的声音,走了出来,皇后恭喜宇文邕跟契丹借来了兵马,宇文邕说这都是皇后的功劳,只有皇后才明白自己,让皇后跟自己一块到外面走走。

  在外面士深来报高长恭的营地夜夜笙歌,宇文邕觉得那是高长恭在欲盖弥彰,中了自己的箭毒没有自己的解药必死无疑,让神举告诉尉迟迥马上率兵五万前去攻打洛阳,皇后期待宇文邕大胜而归。

  雪舞看到高长恭坐了起来,赶紧过来让高长恭坐下休息,还给高长恭熬了鸡汤,高长恭喝了鸡汤说了句不错,雪舞尝了一口,吐了出来,让高长恭不要再喝了,高长恭非要喝。雪舞从包里拿出两个鸡蛋说高长恭只有吃这个了,还拿出了包里的花送给高长恭,高长恭抓着雪舞的手的时候突然安德王进来了。

  高长恭赶紧把花放在自己的背后,安德王把宇文邕要攻打洛阳的消息告诉了高长恭,高长恭要立刻发兵洛阳。高长恭领着众人出来迎接太子,雪舞想起了奶奶说的话,觉得太子是个坏人。太子询问起了天女的事情,要去见天女,高长恭只好带着太宗去见雪舞。

  祖太卜说高长恭放了周国的皇帝宇文邕要治高长恭的罪,太子说不如让自己去代替高长恭去打洛阳一战,让高长恭交出兵权。高长恭犹豫了一下,祖太卜就说高长恭拥兵自重,高长恭无奈只好交出了兵权,斛律光说太子就是得到了三万兵马也不要掉以轻心。

  医官现在只能让高长恭多活些日子,安斛律光很是生气的走了,留下了雪舞一个人照料高长恭,雪舞想起了宇文邕给自己的东西,想起了自己遇见高长恭以后发生的每一件事。

  祖太卜跟太子说自己夜观天象,五星出东方,太子洛阳一战必胜,太子也觉得自己现在拥有六万兵马,在加上洛阳的守军,自己一定会胜利的。

  雪舞找到韩晓冬,请韩晓冬帮自己去偷宇文邕的解药,雪舞留下的信被太师等人看到了,安德王觉得雪舞要去偷药根本不可能的。杨雪舞带着韩晓冬来见宇文邕,韩晓冬被留在了外面,太子在大军面前大喊此战自己必将得胜而归。

  雪舞见到了宇文邕,求宇文邕给自己解药,宇文邕说自己跟高长恭生来就是对手,注定一个人要死在另一个人的手里。雪舞突然发现船走了,要求要下船,宇文邕没让雪舞下船,还要把雪舞扣留在周国,宇文邕把雪舞天女的身份公布给了自己的将士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