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第17集剧情 宇文邕毒发 皇位岌岌可危

2013-08-21 13:41:43 首页

  兰陵王第17集剧情

  宇文邕带着雪舞来到自己的御书房,感谢她对贞儿的照顾,两人从当初邙山之战相识聊起,雪舞尽释前嫌,早已原谅宇文邕曾经对他的欺骗,并赞赏宇文邕的爱民之心。宇文邕大喜,终于表达出对雪舞的爱慕之意,雪舞毅然拒绝。

  但宇文邕没有想到,这些谈话皆被一个蒙面人听到,他就是一直冒充潜伏的兰陵王。兰陵王趁四下无人时,在雪舞面前露出真实身分。雪舞看见高长恭后万分惊喜,却也生气他一直瞒着自己。在雪舞央求下,兰陵王勉强答应让雪舞多留周国三天,可是务必要注意最近宫中变化,他早感觉到一场风暴即将到来。

  兰陵王的直觉没错,在夜里的御书房内,宇文邕神情肃然,瞅凝着皇兄宇文毓的画像,回忆起当年,宇文护要他端毒药汤给兄长喝下,宇文毓却为了保全他这个弟弟,不让宇文护起疑心,义无反顾的喝下。

  从宇文毓断气的那刻起,宇文邕就一直在等着跟宇文护决一生死的到来,

  而宇文护也在等待,等着自己真正穿上龙袍,坐上龙椅的那一天。

  决一生死的早朝来临,宇文邕本想连手那些一直以来想暗地背叛宇文护的大臣,没想到玉兔身上的大臣名册已落入宇文护手中,宇文护在大殿亲手铲除,并带来了惨死的玉兔。宇文护早在宇文邕的食膳里下毒,宇文邕毒发,皇位岌岌可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