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烽火线第6集剧情 赵大鲁智取碉堡

2013-08-22 09:58:11 首页

  穿越烽火险第6集剧情

  赵大鲁在老庙河边发现小船上自己同志的尸体,他清楚只有炸了碉堡才能安全渡河,日军碉堡里新加了远程机枪,王维若提议破坏碉堡时原远程机枪,她想先切断碉堡和外界联系的电话线后假装修理工进入碉堡,赵大鲁准备和王维若一起过去,田小二因偷了怀表被小伙伴们指责,他开始脱衣服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怀表在祁豆豆的口袋里。

  田小二不听劝说跳入河水里,赵大鲁听到声音后赶忙下水将田小二捞出来,田小二吐了几口水后醒了过来,他从祁豆豆的口袋里拿出怀表,一气之下将孟菲飞推入河里,赵大鲁赶忙将她扶起来,王维若平息这场风波,于智华带着他们进入芦苇荡。赵大鲁和王维若准备进入碉堡伺机行动,日军离老庙河越来越近。

  赵大鲁搞到两身伪军服装换上后和王维若前行,她没参加过战斗,王维若想让他教自己练枪。胖婶带着李桂英去破坏碉堡和外界的电话线,李桂英爬上树将电话线剪断,但发现蒙蒙不见了,胖婶四处寻找。赵大鲁和王维若藏在草丛里被发现后只好出来,他们以修电话线为由进入碉堡。

  清水率日军在芦苇荡中搜索,吕振邦看到搜索的日军后急忙让孩子们隐藏起来。胖婶找到蒙蒙后遇到清水等人,她谎称是附近的村民,见到李桂英后让她上树剪断电线。清水怀疑保育院的人就在附近,他们赶往树林,李桂英在树上将电话线剪断,赵大鲁听到布谷鸟民的声音后让王维若上高处修理电话线,王维若趁机拆除了碉堡内远程机枪的配件。

  赵大鲁借机调开碉堡上面的士兵,王维若成功后给李桂英发出信号,李桂英看到地上的日军后十分害怕,等日军离开时她将电话线接好,胖婶抱着蒙蒙往前跑。清水率人继续在芦苇荡里搜索,如果搜不到他们将放火。田小二带着手雷吸引搜索的日军,李桂英从树上下来后发出信号给赵大鲁,吕振邦听到信号后带孩子们赶往河边。清水率人追上田小二,田小二扔出手雷后跑走,可惜手雷没响。保育院的人员坐上船后开始渡河,因等不及田小二他们才先行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