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烽火线第14集剧情 保育院密道脱身

2013-08-22 10:44:27 首页

  穿越烽火险第14集剧情

  于智华也听说土匪有一条秘密通道下山,她找秃三炮商量。赵大鲁来到指定地点后见到胡二,胡二谎称孙黑七等会儿才到,还为上次的事情辩解。王维若知道胡二的邀请是鸿门宴,她来到后胡二借机离开,王维若和赵大鲁要想办法来拖延时间,胡二出去后让他想办法拖住秃三炮。

  于智华劝说秃三炮,他不想破坏兄弟感情,于智华无奈离开。胡二一直和赵大鲁喝酒,赵大鲁假装喝多醉过去,胡二暗中派人将保育院的几名大人抓起来,吕振邦带领孩子们急忙转移。胡二看赵大鲁喝多后让王维若喝酒,王维若连干三碗。秃三炮闻完土匪送来的酒后晕过去,王维若一直和胡二在喝酒比擂,胡二也喝了不少酒后醉过去。

  喝多的胡二被土匪带走,赵大鲁要想办法离开,王维若因酒喝多也醉过去,于智华回去时发现人都不见了,她偷听到土匪讲话。赵大鲁背起喝多的王维若,祁豆豆带小伙伴们来到山上的门子洞,他之前来过那里并记住了机关的位置,土匪发现后追赶过去。喝多的胡二醒来后命人去杀赵大鲁和王维若,等他们过去时发现空无一人,这才知道他们进了暗道。

  田小二召集小朋友们开会,保卫山洞是最重要的任务,大家都同意听他的,祁豆豆被任务为参谋长。秃三炮被的征弄醒,赵大鲁带着王维若在山洞里找出口,她酒后说出家顺的名字。土匪炸开洞口后分头搜索那些孩子们,孙黑七知道后指责胡二,胡二说他已经杀了两个八路头子,还准备把那些孩子们送给日本人,孙黑七没多加追究。

  秃三炮派小坏去救赵大鲁等人,但还是被胡二发现,于智华绑架秃三炮来要挟胡二,秃三炮建议胡二先去抓那些小孩子,孙黑七来到后指责胡二,还让他们将枪放下。田小二带人在洞里和土匪周旋,祁豆豆看到机关后对付追赶的土匪,追赶的土匪被洞里的机关所伤,小坏奉命送保育院一行人从后山离开,秃三炮舍不得于智华离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